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美女間諜曝光!入行先學「性技巧」 色誘毒梟險送命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4:34
(圖/翻攝自太陽報、Instagram @aliiaroza)
(圖/翻攝自太陽報、Instagram @aliiaroza)

2018年間諜驚悚片《紅雀》(Red Sparrow)講述蘇聯芭蕾舞名伶轉行當特務,且執行任務過程可謂極盡色誘、鬥智之能事。現在美國有位女公關現身說法,稱自己曾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手下的間諜,更大爆許多不為人知的祕辛。

蘿莎提供自己接受特工訓練期間的照片。(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美國37歲女公關蘿莎(Aliia Roza)自稱生於蘇聯時代,18歲時在莫斯科附近一所軍事學院,接受秘密特工訓練,她說「他們教我如何引誘、操縱和說服別人,如何使用各式槍枝射擊、運用武術,在戰場上當一個完美士兵」。

蘿莎透露曾接受「性技巧」訓練。(圖/翻攝自Instagram @aliiaroza)

此外,訓練項目中最特別的應屬「性技巧」。蘿莎說,自己是少數接受訓練的女性之一,她被教導如何將美貌發揮極致、用言行舉止勾人入魂,重點是「撩人、隱晦、神秘,同時必須擁有最好的性」,而且學校不只口頭教導,甚至以行動展示。她強調,只有銷魂的性愛才能擄獲人心,藉此得到重要情報。
 
蘿莎自20歲起執行任務,內容多與毒品、人口販賣有關。最後一次任務對象是毒梟弗拉迪米爾(Vladimir)。她成功在夜店讓他上鉤,不過之後遭他的手下識破身分,並將她帶到樹林毒打,最後是弗拉迪米爾出手相救,她才保住一命,並逃離俄羅斯前往土耳其、輾轉歐洲,最終在美國落腳。弗拉迪米爾則在數個月後遇害身亡。
 
 
蘿莎現在是公關公司老闆,過著相當奢華的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 @aliiaroza)

現在,蘿莎改名換姓,轉行當公關公司老闆,居住在比佛利山莊一棟價值2千萬美元(約新台幣5.7億)的豪宅中,但無法邀請記者前往,因為憂心俄羅斯會威脅報復。最後,她則盼美國與歐盟能夠在烏克蘭上空設立禁航區,以順利結束這場戰爭。

報導則提到,雖然蘿莎出示訓練時期穿著制服的照片,但仍未有直接證據顯示,她過去的確是蘇聯特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烏克蘭#俄羅斯#美國#戰爭#俄烏戰爭#特務#美女#色誘 紅雀#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66

0.1416

0.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