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後首現身!普欽一身名牌 羽絨衣價37萬


發佈時間:2022/03/2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9:27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烏戰爭後首度公開露面,一身名牌,行頭價值驚人!其中,深藍色的義大利名牌羽絨外套,價值1萬英鎊,折合台幣約37萬元,是一般俄國人平均月薪的25倍,搭配的高領羊毛衣也價值不菲;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總是穿著卡其綠的T恤與外套,成了強烈的對比!

圖/翻攝自Twitter @sankuperis

 
俄羅斯總統普欽18日晚間出席慶祝俄國兼併克里米亞8周年的大型集會,這是他在戰爭後首度公開露面,一身名牌,行頭驚人!

深藍色的羽絨外套,是義大利名牌,價值1萬英鎊,約合台幣37萬元,他還選了義大利名牌高領毛衣來搭配,這件毛衣一樣價值不菲,要2400英鎊,等於台幣9萬元!

這場集會,聲稱現場來了20萬人,但俄羅斯已感受到國際制裁的影響,精品名牌紛紛撤出俄國,但普欽穿著一件台幣要價37萬元的外套,是一般俄國人平均月薪的25倍,在這樣的場合中,卻選擇穿戴如此昂貴的行頭亮相。

 
事實上,普欽也愛收藏名表,他常戴寶珀(Blancpain)的Grande Date Acqua Lung黑色腕表,價值8800英鎊,大約台幣32萬7000元;也曾被拍到穿著名牌Loro Piana麂皮跑鞋,一雙要價605英鎊,折合台幣2萬2500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希望每個人都聽到我的聲音,尤其是在莫斯科,現在是開會、交談的時候了。現在是為烏克蘭恢復領土完整和 正義的時候了!」

反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身上總是穿著卡其綠色的T恤,或是加件外套,兩相對照,真的是強烈對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爭#普欽#總統#澤倫斯基#戰爭#國際#制裁#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79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