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韓國網紅「李根大尉」戰死烏克蘭 外交部出面回應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5:58
韓國網紅「李根大尉」不顧政府反對前往烏克蘭參戰。(圖/翻攝自rokseal IG)
韓國網紅「李根大尉」不顧政府反對前往烏克蘭參戰。(圖/翻攝自rokseal IG)

南韓38歲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在日前出發烏克蘭,自願加入外籍義勇軍,然而從他抵達烏克蘭後已經整整5天都沒有他的消息,IG上也沒有更新,近日社群平台上還流出李根大尉已經戰死的傳聞,對此南韓外交部也出面回應,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有韓國人被害的消息。
 
綜合外媒報導,儘管南韓政府不同意李根大尉前往烏克蘭,非但將他視為「犯罪者」,還要罰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2萬元),甚至宣布「註銷護照」,李根大尉仍是義無反顧出發。

 
 
李根大尉原先是韓國海軍特戰隊(UDT)出身,退伍後成立YouTube頻道成為網紅,擁有高達76萬的追蹤者,自從他宣布要到烏克蘭參軍後便引發話題。李根大尉抵達烏克蘭後也陸續曬出幾張當地情況報平安,除了有軍用帳篷之外,還有他與當地軍犬的合照,大家都相當關注他在烏克蘭的行動。

李根大尉最後一篇發文是在5天前,之後就沒有關於他的任何消息。(圖/翻攝自rokseal IG)


不過就在5天前IG的最後一篇更新文後,李根大尉就未再發布近況,有鑑於近日頻繁傳出俄軍無差別攻擊外籍傭兵、記者等情事,也讓粉絲跟著擔心起他的安危,網路上甚至開始出現「李根大尉戰死」的消息。
 
 
有網友將烏克蘭的一篇新聞用翻譯器翻譯,才知道報導中寫著「基輔附近15公里發現了在特殊作戰中的3名韓國人屍體,了解之後發現這幾位是從韓國海軍特戰隊退役的李某大尉以及他的隊員」,不過這篇新聞的真實性尚未被證實。但許多網友不免擔憂,因此湧進留言「歐巴,如果您還活著給個回應吧」。

 
社群平台上流傳「李根大尉戰死」消息。(圖/翻攝自rokseal IG)


由於「李根大尉戰死」的謠言已經甚囂塵上,南韓外交部也不得不跳出來回應,表示目前尚未接獲任何韓國人被害的消息,不過據悉,南韓外交部也沒有和李根大尉本人直接取得聯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李根大尉#韓國#烏克蘭#戰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