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押烏官員「俄首度拘捕」 遭控違國際法


發佈時間:2022/03/1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4:46

俄烏戰爭已邁入第17天,烏克蘭最新貼出一張飛行員的照片,正是先前傳出擊落10多架俄羅斯戰機的「基輔之鬼」,貼文還對俄軍嗆聲,想要藉此鼓舞士氣,因為不只多處遭到砲擊,更首度有烏克蘭官員遭到扣留,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強行押走南部城鎮「梅利托波爾」的市長「費多羅夫」,已經違反了國際法。

圖/翻攝自Twitter @halyapuff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遭到大約10位的武裝份子,從市政大樓中被帶走,這名男子就是烏克蘭南部城鎮,梅利托波爾的市長,費多羅夫,而押走他的人,正是俄羅斯支持的盧甘斯克分離主義政府。

費多羅夫當街被帶走,是俄軍入侵以來,首度有烏克蘭官員遭到扣留,烏克蘭外交部,立刻發聲明譴責,指控這樣的行動,嚴重違反國際人道法。戰爭已經打到第17天,烏克蘭頑強抵抗,也不斷鼓舞士氣。

烏克蘭國防部最新發布這張照片,這名帶著面罩頭盔的飛行員,臉部包緊緊,看不清真面目,但他被烏克蘭稱為基輔之鬼,強調他真的存在,更怒嗆,俄羅斯惡鬼們,我將飛入你的靈魂。

 
基輔之鬼,就是先前傳出的,烏克蘭超狂飛行員,擊落了10多架俄羅斯戰機,身分卻不斷遭到質疑,烏克蘭秀出照片證明,他的英勇作戰實力,更成為烏克蘭的精神象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國際#戰爭#基輔#入侵#外交部#俄軍#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5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