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入侵 結果共5,491筆

  • 中美摩擦升溫!美國務卿布林肯下周訪陸 大陸外交部:歡迎

    中美兩國近期因為301調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等爭議,雙邊緊張局勢再度升溫。在此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傳出將在下周出訪大陸4天,關切大陸援助俄羅斯軍武,以及南海、台海等相關議題。大陸外交部回應,歡迎布林肯到訪,不過美國方面,並未證實布林肯出訪的確切日期。
    3小時前
  • 中國「伏特颱風」駭客行動侵美 FBI局長:恐爆發毀滅性攻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18日在演說中提出警告,稱「與中國政府有關係的駭客已經入侵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並正在等待「適當的時機」來實施「毀滅性打擊」。
    6小時前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7小時前
  • 習近平下令「2027攻台」?中國爆入侵倒數 美情報官說話了

    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一名高階情報官員對中國能否在其設定的2027年目標期限前具備能力,兌現可能以武力統一台灣的計畫表示懷疑。
    1天前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2024/04/17 16:20
  • 遊客下水慘變小黑人 高雄旗津沙灘又出現「噁爛油汙」

    去年8月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油汙入侵旗津沙灘導致大批遊客身上沾滿又黑又黏的油汙,不料近日又傳出類似情況。對此,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時表示,油汙染事件事發至今已超過十天,但市府海洋局至今仍追不出來源,而高雄兩大觀光沙灘之一,卻接二連三發生油汙狀況,讓她忍不住痛批「螺絲鬆了」。
    2024/04/15 16:34
  • 美示警俄駭客藉微軟電郵 竊取官員與科技巨擘間通信內容

    美國國土安全部旗下「網路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今天發布的緊急命令顯示,俄羅斯政府支持的駭客利用對微軟電子郵件系統的存取權限,竊取官員和科技巨擘間的通信內容。
    2024/04/12 10:17
  • 個資遭美網拍賣!台灣7學校系統遭入侵 2萬學生資料全曝光

    上月29號,教育部發布新聞表示接獲資訊公司亞昕通知,指有駭客威脅已獲取該公司所負責的學園校務系統內的學生個資並據此索取費用,除該公司已向警方報案外,教育部也已啟動資安相關的緊急應變措施及調查作業;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早在教育部發布訊息前的27號,美國知名駭客網站BF(BreachForums)上,就已經有人在兜售逾2萬筆的失竊學生個資,教育部目前的作為,恐怕只是亡羊補牢而已。
    2024/04/10 17:27
  • 蕭亞軒臉書求救!信箱遭盜還被威脅「盼幫找駭客」

    歌手蕭亞軒臉書PO文,說自己遭駭客入侵!她說需要粉絲幫忙尋找一個信箱的IP駭客是誰,因為對方不只盜用她私人信箱,發出的信件還涉及威脅,目前公司已經請律師處理。
    2024/04/09 23:22
  • 邱國正兒召妓還自拍慘了 國安局出手:移送調查局、2大過汰除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為此請辭,隨後被慰留,並對外致歉,也說不會幫兒子救火。對此,國安局今(3)日發聲明表示,案關影片係邱員以私人側錄器進行拍攝,並未使用單位器材,研判是網路雲端帳號密碼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外流遭竊。
    2024/04/03 16:22
  • 酒駕落幕又被控盜監視器、騷擾 醫美名醫駁:我才是老闆

    曾經酒駕肇事將人撞癱的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事件好不容易落幕,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為了醫美診所的產權跟太太翻臉,還遭指控入侵監視系統、對婚姻不忠以及帶人鬧場,但倪宗亨也出面反擊,除了強調自己是老闆,有使用權監視器,網路留言被造假,也否認鬧場。
    2024/04/02 19:11
  • 醫美名醫酒駕落幕又被控盜監視器、騷擾 律師出面代反駁

    曾經酒駕肇事將人撞癱的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事件好不容易落幕,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為了醫美診所的產權跟太太翻臉,甚至遭指控入侵監視系統、辱罵員工及喝花酒影響看診時間,但面對太太的指控,倪醫師透過律師全面反駁。
    2024/04/02 13:29
  • 胡宇威驚曝「帳號慘遭駭客入侵」!傻眼喊:真的嚇了一大跳

    國科會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胡宇威、周曉涵、張豐豪、盧以恩主演,今(2)日公開雙篇預告,數學篇中,張豐豪置身詭異校園,學生一個個昏倒在地,限時倒數展開密「弒」遊戲,周曉涵一閃而過的冰冷眼神藏秘密。物理篇中,盧以恩親眼見學長慘遭車撞,和胡宇威聯手運用裝置企圖扭轉過去,人生無限重蕊,但她朝著學長走去,一台車反而向她而來!兩人要主宰命運,竟然要靠數學、物理知識闖關。
    2024/04/02 12:36
  • 小草交流 柯談黃國昌募款當機:恐駭客入侵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舉辦一日市議員體驗活動,吸引360位小草報名,其中不乏有人對選舉有興趣,不過黨主席柯文哲跟小草交流時提到,日前立委黃國昌募款,官網又大當機,柯文哲說將要調查是否有駭客入侵。
    2024/03/31 18:34
  • 美聯社「女遭哈瑪斯扒光」照奪獎遭轟 亡者父幫平反:很高興它得獎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2023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盧克(Shani Louk),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還被「裸體遊街羞辱」。《美聯社》的攝影師拍下當時的畫面後,近日被美國新聞攝影獎評選為「年度照片」,引發外界不滿,被批為「對猶太人的駭人褻瀆」。不過盧克的父親卻表示,很高興這張照片得獎,因為這有助於記錄歷史,讓這段暴行永被後世銘記。
    2024/03/31 18:08
  • 學校校務系統爆駭客入侵!教育部公布7校名單:未發現竄改

    教育部近日接獲資訊業者亞昕公司通知,遭到駭客勒索,初步清查有7所高中的校務行政系統被入侵。教育部今天公布7校名單,強調目前未發現學習歷程被竄改,且都有備份。
    2024/03/30 22:17
  • 別讓金正恩不開心!北韓罕播BBC節目 主持人下身「被打馬」

    北韓為了禁止資本主義入侵、防止年輕人受到「西方頹廢思想」影響無所不用其極,領導人金正恩不只下令禁穿緊身或破洞牛仔褲等服飾,派出「時尚警察」街頭把關,近日電視台播出的BBC園藝節目中,主持人提奇馬什(Alan Titchmarsh)還因穿了牛仔褲下半身整個被「打馬」,引起熱議。
    2024/03/28 11:26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2024/03/27 18:48
  • 又遭駭?上百萬會員個資「暗網外流」 華航回應了

    中華航空會員資料庫日前遭駭客入侵,包括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名模林志玲等,數十萬筆個資外洩。然而上週日(24日)暗網論壇又出現,華航約1百多萬筆的會員個資被公開販售。華航今(26)日回應,經查本次駭客揭露內容與本公司現有會員資料庫不符,並非2024年1月更新之資料,應為之前同起個資情事,已依程序報警,並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2024/03/26 19:29
  • 數發部澄清111防詐簡訊未遭破解 王世堅:現在誰還信簡訊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昨天(3/25)砲轟數發部短網址服務已遭詐騙集團冒用,擔心111簡訊平台也可能被破解。數位部迅速澄清表示,一切運作良好,沒遭駭客入侵。
    2024/03/26 13:33
  • 蘋果用戶快更新!官方公布2大安全漏洞 恐讓駭客入侵後台

    蘋果在上週釋出了iOS 17.4.1與iPadOS 17.4.1更新,當時官方並未透露更新細節,僅說明修復多項重要安全性漏洞及系統錯誤,並建議所有用戶更新,今(26)日蘋果也公布本次更新修復了2大安全漏洞。
    2024/03/26 13:17
  • 悚!像蠍子又像蜘蛛 男洗澡「驚見八腳怪物」嚇破膽

    有時家中會入侵奇怪的昆蟲,猛然看到會讓人嚇到。智利有名男子薩利納(Ignacio Salina)洗澡時無意看到浴室出現「八腳怪」,讓他渾身嚇到狂起雞皮疙瘩。
    2024/03/26 11:28
  • 遭不明人士入侵!歌仔戲國寶孫翠鳳突發「緊急公告」 明華園粉專消失

    台灣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創辦於日治時期,將傳統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等,勇於創新,直到現在仍屹立不搖。怎料,65歲歌仔戲國寶、劇團當家台柱孫翠鳳昨(24)日突發出緊急公告,表示明華園劇團官方粉專遭不明人士入侵,呼籲粉絲別上當。
    2024/03/25 07:47
  • 網紅教移民如何「侵占空屋」 美民眾嚇到不敢出遠門度假

    一名擁有逾50萬粉絲的移民網紅,近日分享一支「侵佔房屋教戰影片」,告訴移民在美國入侵空屋,並行使「佔屋者權利」(squatter’s rights)的小撇步。事實上,房屋侵佔問題在美國部分區域越來越嚴重。美媒指出,在亞特蘭大部分地區,有些居民甚至不敢出遠門度假,擔心回家後發現房子遭人鳩佔鵲巢。
    2024/03/24 12:17
  • 文化輸出!中國妹赴日「穿旗袍」 高調喊:換我們反擊了

    近年來許多中國網友熱衷於「文化輸出」,喜歡在各國穿上漢服、旗袍等中國傳統服飾,並且上傳影音來宣揚中國文化。近日有一名中國服裝設計師更是在日本換上了「手工旗袍」,並表示「日本人不是喜歡文化入侵我們嗎?這次換我們來反擊了」,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迴響。
    2024/03/22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