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決定禁俄石油進口!」 外媒曝:最快今天宣布

編輯 黃貞怡 /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2:25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反制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的行徑,美國聯邦眾議院將進行表決,禁止俄羅斯能源產品進口,並暫停與俄羅斯的正常貿易關係。綜合《美聯社》(AP)、《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經決定禁止俄羅斯石油進口,以加大對俄國經濟的打擊力度,這項決定預計於當地時間週二(8日)宣布。有3名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最快在台灣時間晚間11時45分宣布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天然氣與煤炭。

美國加大力道制裁俄羅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擬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說明,目前歐洲盟友尚未加入美國的最新禁令,主要是因為歐盟國家對俄羅斯的能源需求較大。事實上,俄羅斯副總理諾瓦克(Alexander Novak)稍早就提出警告,稱一旦禁止俄羅斯石油進口,將導致「災難性」的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總統#拜登#俄國#石油#制裁#烏俄#美國#入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216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