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城!奪港! CNN:俄軍打持久戰從地方包圍基輔


發佈時間:2022/03/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9:03

俄羅斯軍隊,雖然還無法完成包圍基輔的任務,不過過去幾天,他們卻對基輔和近郊城鎮狂轟猛炸!有土耳其的戰地記者,捕捉到俄羅斯戰機飛過頭頂,前方隨即有砲彈落下的場景,CNN推測,駐守在基輔外的俄軍,等待後勤、補給到位,就會展開基輔包圍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坐在窗邊目睹這驚人一幕。

只見對面的大樓,被炸成斷垣殘壁,現場不斷冒出濃濃黑煙。

民眾:「你看到了嗎?我們完蛋了。」

 
還有在現場報導的土耳其記者,捕捉到俄羅斯戰機飛過,接下來就看到車輛前方,突然發生大爆炸,震波甚至還讓攝影鏡頭,不停晃動。

CNN記者CLARISSA WARD:「前一天晚上基輔西南部五公里一個小鎮遭到攻擊,不是個好預兆。」

剛剛看到的這些畫面,都是俄軍在距離烏克蘭首都基輔,約22公里遠的伊爾平,發動的連環攻擊。CNN分析,俄軍的首要任務,雖然是要拿下基輔,卻遭到烏克蘭頑強抵抗,俄軍戰術改成先奪取基輔附近的城市。

俄軍殺紅眼,基輔以西約100公里的日托米爾,也發生空戰,傳出有4架烏克蘭蘇愷-27戰機被擊落,不只有大樓被飛彈集中,這間學校也被炸得體無完膚。

CNN記者CLARISSA WARD:「這裡連接到基輔中心的橋已經被摧毀,是被烏克蘭軍隊摧毀,因為他們要防止俄羅斯軍隊進入基輔中心。」

烏克蘭軍摧毀橋樑,阻止俄軍進入基輔,只是一旦俄軍後勤陸續到位基輔包圍戰隨時可能成型

CNN軍事分析師James 「Spider」 Marks:「而為了能應付延長的戰事,就得掌控住哈爾科夫,因為補給從這裡來。」

 
CNN軍事分析師James 「Spider」 Marks:「他(普欽)要確保能掌控整個海岸線,從奧德薩到馬里烏波爾,然後加上這裡,讓他可以建立起陸橋進入俄國。」

CNN分析,俄軍現在的戰略是奪下烏克蘭海岸線和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做好萬全準備,再全力拿下基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民眾#普欽#基輔#俄軍#攻擊#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6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