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背後的偉大女人! 「第一夫人」奧琳娜昔反對夫從政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4:00

面對俄羅斯的強勢入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堅守家園,被不少烏克蘭人視為國家英雄,他背後的支柱,烏克蘭第一夫人奧琳娜,也給了他不少力量,奧琳娜多次透過社群軟體向烏克蘭民眾喊話,並表達與丈夫、國家同在的決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切都超級棒,但首先我要道歉,我很少穿西裝,但我必須這樣做,我的妻子一直在幫我準備。」

擁抱並親吻妻子,2018年澤倫斯基,挾著高人氣宣布參選烏克蘭總統,喜劇演員出身的他,2019年還跟湯姆克魯斯會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s.湯姆克魯斯:「我真是榮幸,你真像電影裡的樣子,這是有代價的。」

 
只是第一夫人奧琳娜,起初很反對丈夫從政:「認為是一項充滿困難的舉動,但烏戰開打後,奧琳娜多次透過社群,向民眾喊話。

奧琳娜在俄羅斯發動第一次攻擊,寫下孩子們正看著我們,自己會陪在他們身邊,也會陪在我丈夫身邊,希望大家捐物資給需要的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s.妻子奧琳娜(2.14):「我們在家裡我們在烏克蘭,我們祝賀整個情人節,我們想說讓我們彼此相愛,讓我們愛烏克蘭。」

陪同老公不慌不亂,奧琳娜與澤倫斯基,生長在同一個城鎮,但兩人到大學才認識彼此,當時奧琳娜主修建築,而澤倫斯基已經投身於喜劇,澤倫斯基成立的劇團95街區,請奧琳娜來做編劇,澤倫斯基的代表作《人民公僕》就是奧琳娜的作品。

烏克蘭第一夫人奧琳娜:「健康的習慣是我們每個人過上優質生活的關鍵,健康食品是基本需求。」

成為第一夫人後,奧琳娜多次參與公益活動,為弱勢、女性及性別平等領域發聲,面對戰爭奧琳娜保持冷靜和自信,繼續待在丈夫、孩子和國民身邊,成為成功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奧琳娜#澤倫斯基#第一夫人#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