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嗆烏俄戰恐「史無前例」 芬蘭外長警示:俄已備核武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9:37

俄羅斯開戰烏克蘭,這場烏俄戰事全球都在關注,雙方若稍有動作舉世皆知,然而,現在戰事恐將進一步升級,烏俄戰火目前雙方呈現僵局,對此,芬蘭外交部長佩卡哈維斯托(Pekka Haavisto)提出警示:「俄羅斯準備進一步升級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他更指出俄羅斯可能已經準備好使用核武。
 

由於戰事死傷不斷,世界各地有民眾將普欽比擬成希特勒。(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烏克蘭有望逆轉?鄭明典「一張圖預測」網驚:俄軍全軍覆沒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ímir Pútin)早在入侵烏克蘭之前,就屢屢重申「俄羅斯擁有核武」,還在開戰是當天的演說警告世界各國,表明若是其他國家介入,「將會造成史無前例的後果」,此話一出更是讓世界全球人民感到惶恐。
 
普欽言論被聯想為核武,世界各地出現聲援烏克蘭、反普欽的浪潮。(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剛喊出兵烏克蘭挺俄國! 車臣「戰爭之王」疑遭烏軍擊殺

根據芬蘭廣播公司(Yleisradio,YLE)的報導指出,外長佩卡哈維斯托解讀普欽這段「恐嚇式發言」,指出這段話就意味著,俄羅斯已經準備好使用「可用的一切手段」,而佩卡哈維斯托認為「這肯定與核子武器有關」,同時他也警示國際社會必須嚴正看待。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普丁#烏克蘭#俄羅斯#核武#核子武器#戰爭#芬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08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