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剛出生在醫院被抱走 父母不放棄苦尋16年終團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23:24
墨西哥一對父母在兒子失蹤16年後終於找到人了。(圖/翻攝自推特Renee Hernández @Renee_Hdez)
墨西哥一對父母在兒子失蹤16年後終於找到人了。(圖/翻攝自推特Renee Hernández @Renee_Hdez)

墨西哥一對夫妻在2005年底於醫院產下一子,不料孩子才出生沒多久,竟然遭不肖人士拐走,長期下落不明,但夫妻倆仍不放棄,這麼多年來仍苦心追尋愛兒。就在此事發生16年後,奇蹟竟然發生了,這對夫妻終於找到失蹤多年的兒子,消息一出在當地引發轟動。

這對夫妻已在日前得知兒子下落。(圖/翻攝自推特Renee Hernández @Renee_Hdez)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對夫妻瑪西亞斯(Yasir Macias)和洛佩茲(Rosalia Lopez)在2015年12月,於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的醫院生下兒子薩爾瓦多(Salvador),但孩子出生沒多久,竟被假扮成護理師的人口販子拐走。儘管事情發生當下,夫妻倆有立刻報警,但警方就是找不到任何有關薩爾瓦多的線索,突然間就人間蒸發。

這類拐賣嬰兒的案例在全球層出不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過這麼多年,瑪西亞斯和洛佩茲仍沒放棄找回兒子的念頭,夫妻倆甚至在去年9月於哈利斯科法醫學研究所的協助下,透過薩爾瓦多剛出生照片進行臉部分析,推算他的長相。沒想到幾個月之後,警方接獲通報,有個少年的長相和背景,與失蹤多年的薩爾瓦多高度相似,目前生活在瓜達拉哈拉市郊區,警方隨後就前往當地找尋。

更多新聞:衰到爆!夫在家門口撿到女用內褲 妻一看鬧到險離婚
 

事後警方找到這名少年,之後進行DNA比對,其基因與瑪西亞斯和洛佩茲高達99.99%的高匹配率,證實他就是失蹤多年的薩爾瓦多。據了解,目前少年身體狀況良好,當局也將安排親子重逢,並將追查該案涉案人等。該起消息一出,瞬間成為當地民眾討論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人口販子#DNA#失蹤#醫院#匹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164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