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法總統4公尺長桌遭網惡搞 「鴻溝照」背後原因曝光!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8:31
馬克洪和普欽中間隔4米長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克洪和普欽中間隔4米長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8日進行5個半小時會談,過程中兩人分別坐在4公尺長桌的兩端,意外成為網友惡搞素材。而現在2人坐超遠的真實原因曝光,是因為馬克宏拒絕在俄羅斯採檢。
 
綜合外媒報導,馬克洪日前前往克里姆林宮會見普欽,希望緩和烏克蘭邊境的緊張局勢,不過當兩人會談照片曝光,2人間的4公尺長桌竟成為吐槽迷因,網友大肆惡搞作梗圖,有人應景冬奧在上面P出雙人花式滑冰,還有人在長桌中間架上網子,讓普丁與馬克洪拿球拍來打羽毛球。

 

網友惡搞兩人隔桌打羽球。(圖/翻攝自推特)


被網友P圖成愛麗絲與夢遊仙境版。(圖/翻攝自推特)


2人之間如隔「鴻溝」,網友紛紛猜測背後真相,不過現在《路透社》給出答案,指出馬克洪兩名隨扈人員表示,馬克洪在法國當地就已經接受過 PCR 篩檢,入境俄羅斯後,也接受私人醫生的檢測,確定沒問題才與普欽會面。
 
 
但要和普欽近距離談話的話就必須再次接受俄羅斯安排的檢測,不過馬克宏害怕自己的DNA遭俄羅斯給取走,因此斷然拒絕,所以才有2人隔4公尺長桌會談的畫面出現。
 
據傳馬克洪為避免DNA被俄羅斯取走,因此拒絕採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普欽於10日也在莫斯科和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面對面會談,不過這次兩人是坐在一張小桌子兩端,更加確認了2國間的強化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法國#俄羅斯#普欽#長桌#馬克洪#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2047

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