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搭訕慘遭潑水!超兇正妹當街開踹 超狂身分曝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8:23
泰國一名正妹拒絕搭訕遭男子潑水她氣得反擊對方。(合成圖/翻攝自臉書Pareploy Saeaia)/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正妹拒絕搭訕遭男子潑水她氣得反擊對方。(合成圖/翻攝自臉書Pareploy Saeaia)/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正妹日前在逛街時,她身著清涼露背連身裙裝,有男子見狀主動上前搭訕,正妹表示拒絕。沒想到男方疑似惱羞成怒,竟拿水朝對方身上潑,結果這舉動反而害到自己。女子氣得對男子一陣拳打腳踢,對方連忙閃躲求饒,其他人見狀則紛紛勸架,事後了解,這名正妹是一名泰拳高手,男子惹錯對象了。

男子惹錯人了因為女方是個泰拳國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Pareploy Saeaia)/翻攝自臉書)

 
根據泰國媒體《Sanook》報導,這名正妹普蘿伊(Pareploy Saeaia)日前和友人逛街時,遇到一名男子向她搭訕,她表達婉拒之意,不料對方疑似不開心,竟拿水朝身上潑,自己衣服有很大部分都濕透了。當下她氣得衝上前,直接找那名男子理論,但對方不認錯,她也被惹怒了,不但對男子大吼,甚至丟食物、盤子,更氣得朝對方揮拳、踢腳,結果被友人抱住。

女子不但外型亮麗且身材火辣。(合成圖/翻攝自臉書Pareploy Saeaia)/翻攝自臉書)

普蘿伊事後在臉書發文和分享當時影片,她寫下,「如果是普通女人,或許會不敢反擊,但你惹錯人了,我是一名拳擊手」。普蘿伊透露,當時她氣得接連朝對方拳打腳踢,男方並未動手還擊,其他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帶回警局偵訊,兩人均被各處以1000泰銖罰款(約850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伊朗嫩妻遭名譽殺人 冷血夫提頭顱逛大街詭笑
 

事後了解,普蘿伊雖然長相漂亮且身材火辣,但她從13歲起就開始練泰拳,學生時期還拿到冠軍,今年24歲的她征戰過不少賽事,也奪下許多獎牌,目前從事教練、武術老師,並在大都會警察總部教女警官。普蘿伊平日也樂於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露背連身裙#潑水#搭訕#泰拳#泰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