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華府高中遇炸彈威脅 美國「第二先生」任德龍急撤


發佈時間:2022/02/0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4: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府一所高中接到炸彈恐嚇,而且當時副總統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正在校園內參訪。特勤人員得到炸彈恐嚇訊息,緊急護送任德龍撤離,整間學校也全面封鎖搜尋炸彈。事實上從上周開始,全美已經有超過18所傳統非裔大學,都接到類似的炸彈恐嚇,讓當局擔心炸彈攻擊可能隨時發生。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丈夫,「第二先生」任德龍,週二下午到華府一間高中探訪,但下一秒,立刻在特勤人員護送下離開,整間學校全面封鎖,因為接到炸彈恐嚇。

 

警車大陣仗部署周邊,還找來嗅彈犬協助搜索,學生們則是緊急按照指示排隊疏散。

高中校長:「所以我們的程序是清空建築物,把孩子們帶走,官方指示我們,確保繼續把孩子們送回家。」

位在華府的這間學校,是美國首間招收非裔學生的高中,任德龍原訂到訪,慶祝非裔美國人歷史月,沒想到卻有人打電話來,聲稱有炸彈,經過地毯搜索後,確認攏係假。
 

華府市警察局執行助理局長:「我與特勤局的同事交談過,沒有跡象表明這種威脅是針對任德龍,我不能肯定地說,它與最近對傳統非裔大學的威脅無關。」

雖然初步認為不是針對任德龍而來,但從上周開始,全美已經有超過18所傳統非裔大學,陸續收到炸彈恐嚇。

CNN新聞報導:「從路易斯安那州、喬治亞州、馬里蘭州,到德拉瓦州,至少18所傳統非裔大學過去兩天課堂中斷,因為炸彈威脅。」

儘管校園裡,後來都沒找到炸彈,但因為全美現在正當慶祝非裔美國人歷史月的時間,當局依舊不敢大意,就怕一個不小心,發生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彈#恐嚇#威脅#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5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