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收「逆我者死」恐嚇信!馬辦第一時間通報國安局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1:57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10)日證實,昨(9日)收到疑似從香港寄出夾帶冥紙的恐嚇信,內容提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等語,令人不寒而慄,而警方也證實接獲馬辦報案。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今日受訪說明,信件有大片紅色痕跡,看起來很驚悚,辦公室也在第一時間和警方及國安局聯繫,馬英九也提醒辦公室同仁最近出入注意安全。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今日受訪還原經過。她表示,昨天中午辦公室打開信件後,確認信件內夾帶冥紙,還有大片紅色痕跡像「血跡」,看起來有點驚悚,第一時間和警方報案,目前偵調中。

 

此外,由於馬英九仍在卸任總統禮遇期間,洪于茜表示,除了和警方報案,也有和國安局聯繫。洪于茜透露,第一時間也和馬英九報告,「馬前總統請辦公室同仁最近出入注意安全」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上的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日下午2點多在信箱中發現一封國際郵件,封面貼有香港郵票且蓋有香港郵戳,署名「何歡喜團隊」。

前總統馬英九與李貴敏辦公室都收到相同的恐嚇信件。(圖/李貴敏辦公室提供)

 

據了解,信中寫道,「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並隨信夾帶2張香港冥紙。馬辦第一時間報案處理,警方已在信上採集到2枚指紋,但尚未比對出對象,目前除加派警力巡守馬辦並積極偵辦中。

此外,不只馬英九,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也同樣收到一樣的恐嚇信。據悉,李貴敏辦公室收到兩封同樣署名「何歡喜團隊」的信,內容和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收到的一模一樣。目前雙方辦公室都已經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也將恐嚇信查扣送往檢驗。

據指,馬英九辦公室收到的信件上共採集到兩枚指紋,李貴敏辦公室兩封信共採到五枚指紋,而這七枚指紋疑似相符合,目前警方仍在持續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李貴敏#香港#恐嚇#死亡威脅#冥紙#光復香港#逆我者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47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