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逆我者死」 恐嚇信 馬英九露面對此事一言不發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6:09
馬英九今下午出席蔣經國文膽張祖詒的新書發表會。(圖/TVBS)
馬英九今下午出席蔣經國文膽張祖詒的新書發表會。(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接獲署名「何歡喜團隊」的恐嚇信件,內容寫道「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內容提到「要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還夾帶兩張香港冥紙,警方正採集信件指紋比對中。馬英九今下午出席前總統蔣經國文膽張祖詒的新書發表會,面對媒體詢問此事,一語不發不做任何回應,隨即快速步行至會場。

這封署名為「何歡喜團隊」的恐嚇信,文字由電腦打字,內容寫下「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今表示,「中午辦公室在確認信件的時候,發現了這封挾帶冥紙的恐嚇信,另外在信件上有大片紅色的痕跡,看起來有點像血...,就是蠻驚悚的啦,所以我們第一時間,其實就有和警方聯繫,也有請國安局進行處理。」

馬英九下午出席前總統蔣經國文膽張祖詒的新書發表會時,維安警力並未增加。會前媒體堵訪時詢問馬英九收到恐嚇信一事,他神色自然但不發一語,僅快速步行至會場內。

媒體再問是否會擔心準備參選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身世被炒作?馬英九依然沒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蔣經國#馬英九#恐嚇信#香港#警方#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447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