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冥紙 結果共483筆

  • 真的好缺錢!陸男「搬冥紙存ATM」 機器卡死慘遭拘留

    想錢想瘋了!大陸日前有一名住在江西省上饒市的鄭姓男子,因無錢花用,竟想到將冥紙存入ATM機以增加帳戶餘額。他在當天早上5時左右至一間銀行的ATM機存入冥紙,導致ATM機器卡死。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疑人,目前鄭男已被廣豐區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
    2024/03/04 11:28
  • 梅竹賽前夜襲!清大校園遭撒冥紙、貼符咒 學生怒斥:垃圾傳統

    2月29日深夜,位於新竹市的國立清華大學疑似遭到惡作劇,有人在清大校園內撒冥紙、在紀念碑上貼紅包和符咒,因隔天就是陽明交大與清大合辦的「梅竹賽」,往年雙方學生都匯到對手學校的進行示威舉動,但這次疑似玩過頭,清大學生怒斥「甚麼垃圾傳統」,而交大學務長也致電表示「為學生的失控行為感到抱歉」。
    2024/03/02 15:19
  • 清大校園見冥紙、符咒!學生:梅竹賽玩過頭

    上個月29日晚上,新竹清大的校園裡,有學生發現有許多冥紙灑落一地,還有符咒、紅包貼在裝置藝術上,以為發生甚麼事情!但其實這是每年與陽明交大梅竹賽前,會有的傳統「夜襲」活動,只是這次撒冥紙的行為,實在有點玩過頭。
    2024/03/02 14:07
  • 陸媽深夜猛炸歌跳廣場舞!男子不忍了 「撒冥紙」成功趕人

    整個城市都是大媽的伸展台!中國大陸四川成都近日傳來了一起衝突事件,多名大媽在跳廣場舞時,因音量開得太過大聲,多次遭到勸阻卻無視,嚴重干擾了附近的居民。對此,有名男子看不下去,決定出招「撒冥紙驅趕」大媽。
    2024/01/17 20:59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殺人犯」

    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嫌依殺人罪羈押。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11 11:22
  • 驚!他們表演到一半突飆國罵 上演「牽亡」撒冥紙震撼畫面曝

    今年締造洗版旋風的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受邀加入本屆「火球祭」表演陣容,前進桃園樂天棒球場熱鬧開唱,不僅把「勸世風潮」成功打入「聽團圈」,更讓全場超過萬名聽眾感受台灣音樂劇的現場演出魅力,首度站上音樂祭舞台的勸世三姊妹,一連帶來六首劇裡的歌曲,更以〈O您祖嬤老OO〉開場,數次掀起台下尖叫聲,甚至全場一起大飆國罵,身為勸世大姊的張擎佳更笑說:「聽團仔比劇場圈還要熱情啊!」
    2023/11/27 18:08
  • 花10萬買中古車!不滿常故障 恐嚇逼賣家賠

    台中大雅一名30歲林姓嫌犯組織暴力集團,7月份因為中古車買賣,透過一名吳姓介紹人,花了10萬塊向黃姓男子買了一輛國產中古車,但沒有事前賞車,等到簽約過戶後,發現車子故障率高,也有整修過,和一開始講的不一樣,竟然教唆小弟去黃姓男子家撒冥紙、丟雞蛋,恐嚇逼迫賠錢,甚至連介紹人都被砸車。
    2023/11/04 13:27
  • 買二手車遭詐騙台中男氣炸 烙小弟丟雞蛋逼賣家還錢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買車糾紛,當時30歲的林姓男子透過友人介紹,向一名35歲的黃姓女子買一台國產車,林男發現該車的狀況和賣家敘述不同,當場氣炸,叫小弟到黃女家撒冥紙、丟雞蛋,黃女嚇壞、害怕地退還3萬元做補償,後續警方獲報後,將林男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11/04 10:28
  • 反公墓種電!彰化永靖鄉30天死10多人 村民出動孝女白琴抗議

    彰化縣永靖鄉公所原先答應要在第六公墓蓋百姓公廟,卻改成設置太陽能電板「種電」,引發附近村民今(18)日鄉公所抗議,並表示公所沒蓋百姓公廟才會導致這1個多月以來10幾名當地居民莫名其妙地喪命,因此村民們還到公所現場撒冥紙,並出動電子花車以及孝女白琴跪地哭喊。對此,鄉長魏碩衛回應,公所並不知道業者開始動工,之後會再召開協調會請業者與村民溝通清楚。
    2023/10/18 17:28
  • 假富豪月花22萬包養!她先獻身再收錢 一開竟「全是冥紙」

    中國一名44歲劉姓男子先前在酒吧遇上18歲女子小花(化名),提出每月支付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包養對方,小花同意後便與對方發生性關係,未料回家打開劉男給的錢袋一看竟裝著冥紙而非鈔票,求助警方卻無法可罰。
    2023/09/29 19:09
  • 大安區民宅被潑漆撒冥紙咒「全家死光」 女嫌被逮:都不認識

    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平時住在大安區,並無和人結仇,但從今年4月開始,社區大門就突然被潑漆、撒冥紙,甚至還收到上頭印有自己身分證,並寫著「全家死光光」的傳單,江姓婦人不堪其擾憤而報警。經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謝姓女子,沒想到他竟說自己和江姓婦人也不認識,因先前被詐騙集團騙走80萬,為了討回這錢,才會依照對方指示幫忙做這些事,但因已違反《個資法》並涉嫌恐嚇,警方訊後將謝姓女子移送地檢署,檢方也依法起訴。
    2023/09/22 12:44
  • 為討回被騙的80萬!女聽詐團指示潑漆放炮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社區,日前接連遭人騷擾,撒冥紙、潑漆又放炮,居民忍無可忍,警方獲報循線逮到20歲女嫌犯,沒想到對方供稱,自己也是詐騙集團受害者,之前被騙走八十萬元,想把錢拿回來,才聽從集團指示,接連去討債,但這樣的行為,如今也遭檢方起訴。
    2023/09/21 23:26
  • 這是可以用的錢拿「符咒、冥紙」買檸檬愛玉 女店員嚇壞 

    高雄一家甜品店,快打烊時遇到女客人買飲料,結帳時竟然拿出冥紙、符咒要付款,還頻頻拜託,說她「真的很想喝、這是可以用的錢」,店員堅持拒絕後才離開。正值農曆七月,女店員真的嚇壞,業者也調出監視器PO網,希望不要有其他店家受驚嚇。
    2023/08/22 18:42
  • 鬼月「拿冥紙買飲料」!高雄女嚇瘋店員妹妹:這是可以用的錢

    正值鬼月期間,不少人都心存敬意善意,避免招惹好兄弟,不過竟然有人如此惡劣,高雄一名女子拿冥紙當現金來買飲料,被店家拒絕還回嗆「這是可以用的錢」,把店員當場嚇壞,事後警方也出面說明。
    2023/08/22 18:33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愛不到也不能這樣!追小16歲女被拒 6旬男撒冥紙、留紙恐嚇

    屏東一名60歲黃姓男子,因為經濟與感情糾紛,在屏東一共13個地方,狂灑冥紙張貼恐嚇字眼,這些地方還包括縣長周春米服務處,以及屏東縣警局,在警局外撒完冥紙要離開,被員警攔下逮捕,嫌犯想追求一名小他16歲的女子,追求不成由愛生恨變恐嚇。
    2023/08/17 17:34
  • 恐怖!屏東男「感情糾紛」竟赴縣長服務處、警察局撒冥紙

    屏東縣(15)日發生縣長周春米服務處遭人丟撒冥紙、張貼恐嚇字條事件,起初以為是遭人恐嚇,經查發現,為一名約60歲的黃姓男子與鍾姓女子的經濟及感情糾紛。目前涉案男子黃嫌已遭逮捕,檢方訊後恐嚇危害安全及跟蹤騷擾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17 14:10
  • 隔3年恐怖情人上門噴漆 車牌、鞋子全遭殃

    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住戶林小姐收到鄰居通知,他的大門和門前物品遭人噴漆,其它樓層的住戶也遭受波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林小姐的前男友,到處噴黑漆,三年前兩人分手時,他還曾到住處撒冥紙,嚇得林小姐趕緊搬家,在外租屋,她還以為兩人不再會有交集,不料男子竟再度上門。
    2023/08/16 19:23
  • 萬芳被罵「臭婊子」 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尪灑冥紙洩憤

    由萬芳、鄭人碩主演的新片《五月雪》,4日公布首支影展預告,內容除呈現馬來西亞1969年「513事件」事發當夜暴風雨前的寧靜,最驚人的是,萬芳飾演的「小英」還因為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到丈夫(王竣 飾)潑灑冥紙洩憤,更被慘罵「臭婊子」,一場戲道盡了父權社會下的女性卑微地位。
    2023/08/05 07:00
  • 高雄虐嬰案情逆轉「還保母清白」 網紅鳳梨道歉:尊重司法

    網紅鳳梨(吳泓逸)2021年10月中旬在社群稱,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在保母家死亡,懷疑是虐童,造成有民眾群情激憤,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然而,檢方今(2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保母與女嬰死亡毫無關聯,也無虐待之事實,更在女嬰解剖後驗出毒品反應,懷疑是因毒品導致重摔而死,此外,在偵查過程中還發現,女嬰父親曾與毒販聯絡;檢方指出,保母不起訴處分,全案往女嬰父親涉過失致死、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罪,另行偵辦當中。對此,鳳梨今天發文致歉,表示尊重司法,往後會謹慎行事。
    2023/07/26 20:11
  • 大逆轉!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 女嬰體內驗出毒「保母獲清白」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將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蔡男當時氣憤難耐,曾在事後揪人到蔡姓保母的家對灑冥紙、丟雞蛋,鳳梨當時也出面聲援友人。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2年多的偵查,蔡姓保母和丈夫於今(2023)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另外還在蔡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已另案偵辦中。
    2023/07/26 12:52
  • 太缺錢!陸男「冥紙存ATM」想換真鈔 塞到當機下場慘了

    世界上賺錢方法數不勝數,想要得到第一桶金,有的人按部就班努力工作,也有人擅長投資或勇敢創業等,只要不違法、不違反道德倫理,在時間基礎上發揮能力,即可有所收穫。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為增加帳號餘額,透過ATM存款時塞了滿滿的冥紙,結果不僅把ATM弄壞,還當場被抓走,引起社會熱議。
    2023/07/2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