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帶肉槌自保! 林秉樞曾摸女罰6百歐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3:42

林秉樞到底是怎樣一個人?律師李菁琪說,四年前在歐洲留學時,曾接待過去玩的林秉樞,發現他攜帶肉槌自保,還曾刷卡替林秉樞付了六百歐元,只因為他偷摸女子被罰,只是回台工作後,雙方也撕破臉,只因為不想幫林秉樞掩護去哪,結果也被恐嚇「受傷的話,媽媽會很難過」。

圖/TVBS

 
她是律師李菁琪,4年前在歐洲時,因為同鄉情誼,也曾接待過林秉樞,強調沒和對方交往過,這段友誼後來也變調。

律師李菁琪:「當時留學生家裡面的沙發,接待同鄉都是一件滿正常的事情,放假吧,我說我要去哪裡玩,他說,那可不可以就是一起去呢,我說好呀,那就這樣子,所以我當時有幫他刷了一些車票。」

圖/TVBS

原來回台工作後,因為不肯替林秉樞掩護到底去哪,律師說,林秉樞打來公司找人,撂下狠話,因此也在PTT爆料,眼中的林秉樞到底是怎樣一個人,就她的觀察,林秉樞會炫耀臉書留言有名人,但最後發現所謂的很熟,其實就是合照或者臉書留言而已,而且當年在國外,林秉樞竟然隨身攜帶打肉槌,插隊跟人起衝突,還叫囂自己是律師,最荒謬的是,林秉樞還曾摸了外國女子被罰六百歐元,是她幫忙刷卡救人。
 

律師李菁琪:「我好怕,他放出來之後,換我又倒楣了,畢竟他當年也恐嚇過我,我也是會怕的,(他怎麼恐嚇你),沒有,就說,你如果受傷的話,我也知道你在哪上班,我也知道你們家店,開在哪裡,如果你受傷的話,媽媽應該會很難過吧。」

圖/TVBS

當初國外救人,說好的感謝大餐,回台只是一頓滷肉飯,律師最後想跟林秉樞說一句,莫欺少年窮。而他沒住家裡,住飯店的花費也疑似都是父親資助,甚至法院告人記錄也曝光。

14年前,因為工作被社區管理員打傷,林秉樞提告傷害,自己挨告獲得不起訴,最後也撤銷告訴,兩年前,他疑似跟人有感情糾紛,遭男子恐嚇,因為現場沒監視器,加上林秉樞傳喚不出庭,官司最後也以罪證不足,不起訴,雙北市的三個地檢署都有官司記錄。

因為傷害立委高嘉瑜,林秉樞的過往全攤在陽光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菁琪#律師#歐洲#林秉樞#恐嚇#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91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