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打高嘉瑜恐爆內幕?律師揭關鍵疑點:大家全忽略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08:09
高嘉瑜(右)驚傳遭男友(左)毆打。(圖/TVBS)
高嘉瑜(右)驚傳遭男友(左)毆打。(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消息曝光引起討論,而高嘉瑜已經在律師陪同下提告,不過就在大家聚焦於林秉樞的施暴惡行之餘,「黑心律師」楊律師認為,大家似乎沒注意一個關鍵,因為林秉樞現在算是無業學生,父母又因曾受家暴而聲請保護令,那他的生活費從何而來?認為林秉樞可能打人又騙錢。

高嘉瑜傷勢嚴重。(圖/TVBS)

 
楊律師在臉書發文,這幾天的新聞及輿論都聚焦在林秉樞對高嘉瑜家暴、傷害、強制、妨害秘密等罪嫌,若單從訴訟的角度來看,本案這些罪名都很容易成立,不過他懷疑林秉樞就像他以前處理過的「渣男」一樣,詐欺侵占女人的錢,何況林秉樞只是無業的學生,他的父母曾因受家暴而聲請保護令,他的生活費那來?楊律師認為,鬧出新聞後馬上又有女人來房間陪林秉樞,甚至要求該女代為處理飯店的費用,「他除了打女人外,也很可能同時騙女人的錢」。

更多新聞:不只高嘉瑜!恐怖男友爆前科 曾恐嚇「殺前女友」被判刑

楊律師再說,過去他曾處理的案件男女雙方顏值都不錯,男方都很聰明,工作及財力都不怎麼樣,脾氣也很不穩定,可是外人看不出來,他猜想是因為男方本身無很好的工作及財力而有自卑感,所以對外比較低姿態,這的確可以用「恐怖情人」來形容,但恐怖的並非動手打人的那一刻,可怕的是他長期在日常生活中的精心佈局,若他要的是錢,他會用各種理由讓雙方的錢及帳混在一起,但整體而言是「男方得到很多付出很少,女方付出很多得到很少」。

 
楊律師認為林秉樞可能騙女人錢。(圖/翻攝自楊律師臉書)

更多新聞:被男友痛毆「導火線」曝!逼下跪拍片 高嘉瑜攝影棚爆哭

若未來想告男方,男方早就將難得付出的單據及資金流向特別保留,反而女方付出的都是無法舉證的現金,何況有很多金流及行為都是經過女方同意的,所以朋友或檢察官法官有些還會反過來同情男方;因此楊律師苦勸,詐欺、侵占、家暴,只要發生第一次,就要認賠停損離開,他的後悔及道歉都是暫時的,有一就有二,好男人絕不會打女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律師#家暴#騙錢#提告#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3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