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殺了你」!婚前收死亡威脅訊息 吳姍儒Sandy嚇報警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3:55

藝人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這個月底就要結婚臉書粉絲專頁卻收到恐嚇留言,還威脅要殺她!為了親友與自身安全,吳姍儒親自報案,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供稱,雙方在美國就認識了,指控吳姍儒出道後對他不理不踩,忍無可忍,才跑去FB留言嗆聲,但經紀人回應,雙方根本不認識,已經蒐集證據,交給警方處理。

圖/TVBS

 
藝人吳姍儒vs.吳宗憲(2021.09):「1月29日,我要結婚了,真的假的。」

才宣布月底要結婚,藝人吳姍儒Sandy的粉絲專頁竟被人留下恐嚇訊息,字字句句指控她欠錢不還,是吸K煙毒犯,還說要殺了她,就怕周遭親友受到波及,吳姍儒低調現身警局。

圖/TVBS

記者李潔:「藝人吳姍儒收到死亡恐嚇,她親自來到刑事局報案,警方根據線索找到了嫌犯的臉書,發現對方曾經把良民證貼在自己的FB上面,曝光個資,警方也隨即逮到人。」
 

40歲林姓嫌犯是一名上班族,落網後自稱是吳姍儒的朋友,雙方在國外寄宿家庭認識,倆人無話不談,還認為彼此有曖昧,沒想到Sandy完成學業後回到台灣,曾一起在公共場合相遇,主動打招呼,吳姍儒不理會,傳訊息也沒回應,忍無可忍,憤而跑到粉絲專頁留言嗆聲。

圖/TVBS

刑事局電偵大隊副大隊長游文勝:「其坦承誹謗吳姓被害人,並於臉書上以不實的言論,誹謗,全案依加重誹謗罪移送偵辦。」

吳姍儒經紀人回應根本不認識對方,Sandy在美國從來也沒住在任何寄宿家庭,對於這樣的人身攻擊將蒐證交給警方。只是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上個月底才因為吸大麻被逮,如今大女兒吳姍儒準備出嫁,又收到恐嚇留言,做父親的恐怕也很難不擔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威脅#留言#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306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