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女童書包太重背不動 真相曝光網笑翻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6:15
亞洲學童普遍都有書包過重的情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亞洲學童普遍都有書包過重的情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有位國小女童因書包太重背不動,數度跌坐在地,讓網友看了好心疼,還呼籲政府應重新檢討教育制度。沒想到,事後女童的家長說出真相,竟讓所有人都笑翻了。

更多新聞:密集恐懼症別看!法國海域飄10萬魚屍 環團質疑漁船惡意丟棄

 
 
女童因書包太重而跌坐路邊。(圖/翻攝自nurulkerani抖音)
在該則影片中,只見一名國小女童吃力地背起一個黑色大書包,但裡頭似乎裝滿了課本,讓她好幾次直接跌坐在路上,女童只好左手提便當、右手拖著書包慢慢地將走回家。幸好此時有位大人出手相助,拎起書包讓女童重新背上,她才順利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邪氣滿點!堆滿4萬具人體 英國女倉庫成觀光熱區
 
得知女童書包裡的真相後,網友都笑翻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指責教育制度害學生必須背著沉重的書包上學,對身心都有不良影響。但事後女童家長竟出面澄清,孩子的書包裡其實只有4本書,當天學校發給女童和班上同學共36盒牛奶,但女童沒有交給老師分配,而是全部裝進書包帶回家,才會造成這種局面。真相曝光後,當初因為女童而同情心噴發的網友,都覺得女童的天兵行徑實在好氣又好笑。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書包#國小#學童#牛奶#學校#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2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