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超越魷魚遊戲?韓劇《殭屍校園》蟬聯多國熱門榜冠軍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6:00
《殭屍校園》一推出受到全球歡迎。(圖/翻攝自Netflix)
《殭屍校園》一推出受到全球歡迎。(圖/翻攝自Netflix)

韓劇《殭屍校園》在Netflix上架一週以來,始終維持在世界56個地區的熱門排行榜冠軍,尤其從前一天開始在美國和英國地區也獲得第一,《殭屍校園》熱潮席捲全球,彷彿第二個《魷魚遊戲》誕生,首播三天的觀看時數甚至碾壓《魷魚遊戲》,恐怕之後還會吹起全球性喪屍熱潮。

《WoW!Korea》報導,《殭屍校園》的劇情描述病毒從一所高中爆發,學校變成血腥戰場,學生們為了生存被迫奮力一戰。根據串流收看數據調查網站Flixpatrol顯示,《殭屍校園》在NetflixTV中保持世界第一,特別是在美國和英國也竄升至冠軍,受歡迎程度在全球大爆發。

 

《殭屍校園》在全球多國的Netflix中排行冠軍。(圖/翻攝自Netflix)

《殭屍校園》包括在韓國、澳洲、台灣、日本、法國、加拿大、泰國、俄羅斯、越南、美國、英國、土耳其、丹麥、芬蘭、德國、希臘、印度等等56個國家蟬聯第一寶座,在全球90幾個國家中也排進「前三名」之中。

該劇在上個月28日於Netflix開播,改編自2009年朱東根的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現在我們學校》,雖然該片爆紅,但也有網友批評劇情偏離原著,認為漫畫比較好看。但不管如何,《殭屍校園》一推出便好評不斷,網友甚至等不及敲碗第二季。

 
韓媒推測《殭屍校園》熱潮可能贏過《魷魚遊戲》。(圖/翻攝自Netflix)

根據Netflix從1月24日至30日的統計數據顯示,《殭屍校園》在上架後的3天內觀看時數就突破1億2479萬,大大超越去年《魷魚遊戲》的紀錄,《魷魚遊戲》在剛推出3天於非英語圈國家的觀看時數不過6319萬,因此韓媒推測《殭屍校園》熱潮未來可能更勝《魷魚遊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Netflix#殭屍校園#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