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對門、烏俄對峙夾攻 日媒:英相擬取消2月訪日計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7:25
英國首相強生深陷「派對門」風波,疑似將取消訪日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深陷「派對門」風波,疑似將取消訪日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原訂將在今年2月中旬出訪日本,不過根據日媒《共同社》今(31)日最新報導,多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強生已經決定取消相關訪日行程。不過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稍早在記者會上則表示,「並未就(強生)訪日行程進行協調」。
 

強生如今蠟燭兩頭燒,對內深陷「派對門」醜聞,對外又得應付烏俄緊張局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了解,強生原本計畫將於今年2月中旬前往日本,並與首相岸田文雄舉行雙邊會談。不過日本《共同社》今日引述多名日本政府相關人士說法,透露由於烏克蘭局勢日趨緊張,以及強生涉嫌違反新冠防疫規定參加派對等因素,英方提出取消訪日的日程。
 
 
對此,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在31日的例行記者會上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在記者會上說,「並未就(強生)訪日行程進行協調」,但他指出,日本極為重視跟全球戰略夥伴英國間的關係,未來也將透過各種方式更為強化雙方關係。
 
強生已表態暫時不會請辭,將等待相關調查報告出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強生日前被踢爆曾多次在英國實施封城期間,違規在唐寧街官邸舉辦、參加多人派對,遭黨內外人士狂批,要求他引咎下台的呼聲不斷。不過強生則堅決表態不會請辭,要求國會議員靜待調查報告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英國#首相#強生#派對門#訪日#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3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