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腹相繼出走!英相強生任命新幕僚長、通訊總監重整團隊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0:48
強生宣布新人事案,力圖重整幕僚團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生宣布新人事案,力圖重整幕僚團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深陷派對門風暴,面連眾多逼宮聲浪,核心幕僚也紛紛出走,為了重整團隊,他週六(5日)任命內閣辦公室部長巴克雷(Steve Barclay)為幕僚長,另外找回他的前發言人哈里(Guto Harri)擔任通訊總監,盼能助他度過這場醜聞危機。

根據BBC報導,強生發布任命時強調「我承諾改變,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做民眾投票要我們做的事情」,他也說「我今天宣布的高層團隊異動,將會改善唐寧街10號的運作方式,強化我的內閣以及後座議員的角色,加速我們致力提升國家的關鍵任務」。

 

唐寧街10號新任幕僚長巴克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任幕僚長巴克雷為律師出身,2010年踏入政壇擔任國會議員,之後曾任脫歐大臣、財政大臣等職。新任通訊總監哈里則是BBC    政治記者出身,2008曾任強生倫敦市長任內的發言人,2012年後又回到媒體領域,去年中還曾因為發言涉及種族主義而辭去電視台的工作。

報導中提到,強生這次派對門風暴鬧得沸沸揚揚,面對不分黨派的倒閣聲浪,他不得不向黨內同志做出改變的承諾,消息人士也透露,下週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人事異動。

 
強生深陷派對門醜聞,核心幕僚接連求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生爆發醜聞之後,他的5名核心幕僚都在24小時內相繼求去,包括幕僚長羅森斐德(Dan Rosenfield)、首席私人秘書雷諾茲(Martin Reynolds)、公關主任陶艾爾(Jack Doyle)、政策負責人麥薩(Munira Mirza)及政策顧問納蘿贊斯基(Elena Narozanski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強生#首相#唐寧街10號#官邸#派對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