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鋪路工人疑站視線死角! 遭同事開壓路機高速碾過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1:12
35歲的鋪路工人遭開壓路機的同事輾過慘死。(圖/翻攝自g1.globo)
35歲的鋪路工人遭開壓路機的同事輾過慘死。(圖/翻攝自g1.globo)

巴西上週四(27)發生一起恐怖工安意外,一名駕駛壓路機的工人在進行道路鋪設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完全沒有看見站在道路前方的同事,直到壓路機高速碾過對方後才緊急停車。雖然當下一旁的工人立即上前查看,但遭撞工人仍不幸身亡。
 

當時奧利維拉轉身想躲避已經來不及。(圖/翻攝自g1.globo)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朗多尼亞州首府韋柳港(Porto Velho),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當時施工團對正在進行道路重鋪作業,35歲的工人奧利維拉(Edmar de Oliveira)站在馬路上察看情況,沒想到後方的壓路機朝他直駛而來,而且速度相當快。
 
 
奧利維拉發現時,急忙轉身逃跑,但駕駛壓路機的工人疑似因視線死角,完全沒有注意到奧利維拉就站在壓路機的正前方,還以極快的速度向前行駛。儘管奧利維拉試圖躲避,但最後仍被壓路機捲入輪下,肇事的司機則是直到車身輾過奧利維拉時,才驚覺自己闖下大禍。
 
奧利維拉原本站在路上,完全沒發現後方的壓路機朝他直駛而來。(圖/翻攝自g1.globo)

 
據悉,警方抵達現場對肇事工人進行酒測後,並沒有酒精反應。朗多尼亞州及巴西交通部是後也發布聲明表示,鋪路工程所使用的是改良式的壓路機,由於產生的噪音較小,可能因此導致奧利維拉沒有及時察覺到車輛靠近,最終釀成這起意外悲劇。目前該工程已經暫停,將會為奧利維拉的家屬提供提供所有必要的支持,包括社會援助、心理諮商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巴西#鋪路#壓路機#駕駛#意外#視線死角#聲明#交通#停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189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