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倒數 北京再添20確診累計破百例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0:04

北京冬奧下週五就要開幕,北京疫情卻還不見好轉。今天(1/30)通報,新增20例本土確診,已經是全大陸最多的城市。而且北京這波本土染疫者,已經超過百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豐台一座社區,緊急搬來大量鐵板,不少工人,正趕工將他們組裝起來,因為當地疫情升溫,官方下令,擴大「足部出區域」的範圍。

大陸央視記者vs.施工人員:「這個圍擋,是從什麼時候接到指令,什麼時候開始蓋的,昨天晚上11點鐘接到的指令,你們是連夜蓋的是嗎?對對對。」

北京封控社區居民,封控升級,是分區封閉,就是分成幾個小區域,(被要求)非十分必要不出門。

 
封控區民眾,快遞、物資都必須由專人配送到家。

北京封控社區工作人員vs.大陸央視記者:「這是100元的,那是50元,100的就是今天給我們,發群裡那張圖片裡的那些菜是嗎?你看看這些,和你的對得上嗎?韭菜、大蔥、黃瓜、白菜、圓白菜,雞蛋什麼都有。」

北京官方30號通報,單日再新增20例本土確診,全大陸最多,從發現第一例染疫者,到小年夜,北京本土確診累計病例,突破百人。

冬奧醫療專家小組成員:「在過去的兩天裡,大約有3000人抵達北京,這是迄今為止最高數字,因此我們將看到更多的陽性人數。」

冬奧倒數,北京本土疫情還沒緩下來,29日再升級2個中風險地區,同時又得面對,大批國外選手、工作人員入境,該怎麼擋下病毒,遏制疫情擴散,面臨嚴峻考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染疫#北京#冬奧#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204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