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子被控殺人蹲冤獄20年 親兄弟承認「我才是兇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7:28
男子冤獄20年,人竟是雙胞胎兄弟所殺。(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冤獄20年,人竟是雙胞胎兄弟所殺。(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芝加哥男子杜加爾(Kevin Dugar)在2003年犯下致命槍擊案而遭判入獄,在蹲了近20年苦牢後,他的攣生兄弟坦承犯罪,杜加爾因此得以獲釋。他在週二晚間走出監獄,淚水從臉頰滑落,他說道「這是20年來第一次作為自由人呼吸」。
 
綜合外媒報導,杜加爾在 2003 年 3 月被指控在芝加哥上城區朝3人開槍,他因殺死一名敵對幫派成員而遭定罪。杜加爾在2005年被判處有期徒刑54年,多年來,他一直強調著自己的清白。

 

杜加爾(Kevin Dugar)入獄服刑20年,日前獲得假釋。(圖/翻攝自@Edirined推特)
 
然而杜加爾的故事就像小說情節般曲折離奇,在他被關近10年後,2013年他的雙胞胎兄弟史密斯(Karl Smith)在寫給杜加爾的一封信中承認犯行,但最初法官並不採信史密斯的供詞。
 
原因在於當時史密斯已經因為一起入室行竊,導致有名兒童頭部中彈,身上背有99年徒刑的判決,檢察官質疑他供認背後的動機,因為他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因此拒絕為雙胞胎兄弟杜加爾重新審判。

 
杜加爾攣生兄弟史密斯(Karl Smith)。(圖/翻攝自@Edirined推特)
 
這件案子後來被一名西北大學普利茲克法學院錯誤定罪中心的律師給帶回,在經過週二的裁決後,現在杜加爾有第二次機會證明自己的清白。
 
他在25日得以假釋出獄並等待審判,當杜加爾以自由人的身份與親友團聚時,情緒激動的他當場淚流滿面,在7度以下的低溫中,杜加爾終於能在20年後呼吸一口自由人的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雙胞胎#殺人#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0940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