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美輪明宏!五大強運日本藝人讓你新年迎好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6:00
網友傳將手機桌布換成美輪明宏就能開運。(圖/翻攝自loser__dogs3.0 IG)
網友傳將手機桌布換成美輪明宏就能開運。(圖/翻攝自loser__dogs3.0 IG)

新年來臨,許多人紛紛將手機桌布換成能帶來幸運的照片,希望能帶來一些好運氣。日媒最近整理了2022年最能帶來好運的「開運名人桌布」,讓大家趁新年來臨時,能夠沾點好運氣。

 

前日本排球選手川合俊一被點名為演藝圈三大幸運兒之一,許多演藝圈人士都把他的照片設成手機桌布。(圖/翻攝自IG)

 
川合俊一
 
日媒點名的開運第一人,是前日本排球選手川合俊一。日本演藝圈去(2021)年瘋傳只要將手機桌布換成他,就能帶來好運,連女演員岡田結實都有樣學樣。日本占卜師Getters飯田稱他為「演藝圈三大幸運兒」之一,他過去曾靠投資在一週內賺了6000萬日幣,這樣的好運氣也讓他成為令和時代的新桌布王。
 
三點的女主角(3時のヒロイン)小夢夢(ゆめっち)

 
令和時代的桌布女王則是諧星三人組「三點的女主角」的小夢夢。由於她的本名「結女」聽起來很吉利,使她受到彩券行雇用。她開始打工後,店裡就不斷開出高額彩券,甚至還有人中了五億日圓(約1億2千萬元)。許多人將她設為桌布,希望能分享她的好運氣。
 
美輪明宏是開運桌布始祖。(圖/翻攝自loser__dogs3.0 IG)
美輪明宏
 
美輪明宏可以說是開運桌布藝人的始祖。從手機開始普及時,就有謠言表示「將美輪換成桌布後,真的會好運連連」。據說他的桌布能提升財運和戀愛運,甚至有人作證「將桌布換成美輪後,就從衣櫃裡找到一萬日圓(約台幣2400元)」。
 
塔摩利(タモリ)
 
據說將手機桌布換成塔摩利的照片,能增加出人頭地的機會,提升工作運。據傳只要和他合作過的女主播,就一定會爆紅,使得許多女主播紛紛把桌布換成他的照片。
 
月亭方正
 
月亭方正是日本的落語家,傳說將手機桌布換成他的照片,能夠提升戀愛運。日本占卜師CHIE也用自己的經驗當證明,表示將月亭方正的照片設成桌布後,一個月內就交到男朋友,許多女高中生和女大學生也紛紛依樣畫葫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輪明宏#開運#桌布#手機桌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816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