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桌布 結果共78筆

  • 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一名網友昨(2月29日)在新北土城一間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除了送至附近派出所,他也熱心發失物招領文,「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不過,網友分享的照片引發討論,手機鎖定桌布顯示一張沙灘爆乳妹照片,就有眼尖粉絲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並表示「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
    2024/03/01 17:06
  • 監督學生自習!班導將自拍影片「設成電腦桌布」 無限播放

    班導出大招!近日,中國大陸河南有一名班導師為了監督學生專心自習,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影片設成動態桌布,藉此來監督學生自習,沒想到效果還出乎意料的好!
    2024/01/06 14:07
  • 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她相當保護兒子長相,時常用俏皮貼圖遮住兒子的眼睛,但先前她的妹妹任容萱生日時,開心分享全家人的大合照,任媽的手機桌布卻疑似曝光小腰果正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8 14:08
  • 影音/謝娜幫男助理「追許光漢」 無奈喊:他手機桌布都你

    2023/12/11 10:50
  • 藍教頭說紅毯/3美3帥出爐!許瑋甯美出新高度 桂綸鎂慘成「桌布」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開直播「藍教頭說紅毯」點評,與造型師KEVIN、美寧、IVAN與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也選出紅毯3美3帥,其中許瑋甯毫無懸念,一出場就被全場認同是第一名,KEVIN直呼:「她就是紅毯女星代表。」
    2023/10/21 19:45
  • 慶雙十!賴清德推國慶主視覺手機桌布 不見「中華民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透過官方LINE帳號推出3款手機桌布,歡迎支持者下載,由於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其中一款設計為「2023國慶」主題,搭配今年國慶主視覺紅、藍配色,展現國旗意象,不過3款設計都相當簡約,並沒有加入「中華民國」或「Taiwan National Day」的文字。
    2023/10/07 09:55
  • 偷放閃?凱莉珍娜手機桌布「與甜茶臉貼臉」 超羞畫面曝光

    有著大片女性粉絲的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日前被捕捉到與「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在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上熱吻,坐實了謠傳已久的緋聞,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凱莉更是被抓包手機桌布就擺著與甜茶的「親密合照」。
    2023/09/22 19:05
  • 影音/法拉利姐街頭飆唱〈煎熬〉 小鮮肉粉絲「秀桌布」示愛

     
    2023/09/13 11:35
  • 尬爆!妹子幫阿伯影印驚見「色色桌布」 眾網共鳴:我爸也會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協助老先生影印時,怎料接過手機後,竟驚見桌布是「色情照片」,讓她當場尷尬不已,因此她也好奇詢問網友,「為什麼老先生手機桌布是色色的照片?」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紛紛訴說著自身經歷。
    2023/08/06 11:19
  • 張鈞甯自嘲「剋夫」 愛人患絕症逝世!手機桌布婚紗照超鼻酸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今(28)日首發布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金鐘視帝傅孟柏在片中深情演出張鈞甯的刑警老公,兩人首次同台便淪為「苦命夫妻」,張鈞甯還透露拍攝期間手機鎖屏就是兩人婚紗照,坦言:「這是我拍過最孤獨的一部戲!」有趣的是,丈夫罹患絕症後逝世的角色設定,與前作《緝魂》巧合雷同,讓張鈞甯都忍不住玩笑自嘲「剋夫」。
    2023/07/28 16:23
  • 以為是男友!少女遇搶劫 手機貼「BTS成員軍服照」獲救

    許多人會將偶像的照片設成桌布或是貼在手機後方,此作法竟也能救自己的錢財。巴西一位21歲女子日前遭搶,但當劫匪奪走手機時,看見手機背後貼著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的照片,隨後竟將手機還給該女子並逃跑。此事一出,引起全球議論。
    2023/07/20 23:09
  • 孫藝真產後復出「時尚辣照」秀好身材 兒子正臉意外曝光

    韓星孫藝真產後復出,日前飛到巴黎看秀,也拍攝美照,一連換了好幾套衣服,滿滿女神氣場,只是她回國現身機場,幫粉絲簽名時意外曝光了手機桌布,正是她與玄彬的兒子,可愛模樣令粉絲驚嘆!
    2023/07/19 12:06
  • Pixel手機7大更新 加入動態桌布、自動調節充電

    Google今天正式推出Pixel手機7大新功能推送,接下來數週內Pixel裝置將陸續收到更新通知,包括緊急分享、車禍偵測、影片微距對焦、倒數拍照設定、動態桌布、自動調整振動與觸覺回饋、自動調節充電等。
    2023/06/14 11:35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王瞳「與艾成結婚1000天」收催淚訊息 曬婚紗照思念亡夫

    女星王瞳的丈夫艾成於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讓王瞳悲痛不已,昨(2)日是兩人結婚第1000天,王瞳突然收到一則催淚訊息,再對應與艾成的甜蜜「婚紗照」桌布,令人瞬間鼻酸。
    2023/04/03 09:40
  • 他分享絕美風景照!7500人卻看到就想吐 哀嚎:像在加班

    現今電腦中都有內建許多漂亮的桌布,不少人會將電腦換上喜愛的桌布,工作起來會較有動力,最近有網友分享了一張桌布,沒想到這張相當漂亮的風景照卻引起7500名網友哀嚎,甚至有人直呼「看到就反胃」。
    2023/03/27 16:27
  • 家用車「配備轉速表」超沒用? 內行車友轟:沒關心車況

    許多人開車時,都會查看時速表、剩餘油量與燈光是否有開啟,以此確認車輛目前的基本資訊。不過另外一邊顯示著RPM的轉速表,會隨著油門的深淺而改變,它的功能讓網友疑惑,自己長年開車也都是看時速表而已,自排車也不需要靠轉速換檔位,與其留著這個表,不如換一些更實用的資訊,例如可自行更換桌布的照片,開車時還能保持好心情,所以究竟家用車配備轉速表有甚麼功能?
    2023/03/24 22:52
  • 影音/台版美輪明宏!謝忻爆桌布放「胡瓜照」 保證開運招財

    2023/02/02 15:32
  • 年底留不住錢、被逼債必備!快下載「這款桌布」財運大噴發

    去年(2022)初因為台劇《華燈初上》爆紅,戲中由吳慷仁飾演的「寶寶」這個話題角色,因為造型和日本藝人美輪明宏太像,意外被網友發現日本都市傳說,也就是只要將手機桌布換成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招來好運,在全球多個城市都掀起「美輪明宏之亂」。不過今年「桌布擔當」換了,有專家特別推薦1款桌布,無論年底留不住錢或被逼債者必備。
    2023/01/11 10:41
  • 半年就剷20公斤!她曝5大甩肉術:把IU設手機桌布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都在努力的目標,雖然心裡都希望有穠纖合度的身材,卻往往敗給意志力而作罷。有位網友李李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瘦身的經驗,僅花6-8個月就瘦下將近20公斤,而這起因來自於她久違站上體重機時被數字嚇到,加上當時要跟朋友出國玩想要拍美照以及正逢失戀,於是她下定決心這次減肥絕對要成功!她透過以下5種方法,從前兩個月僅瘦2-3公斤,到第3-4個月瘦到5公斤後,循序漸進一路狂瘦,快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吧~
    2022/11/28 18:02
  • iOS16藏新功能 外媒爆是高階iPhone 14專屬

    蘋果在昨(7)日的WWD開發者大會上帶來最新的作業系統iOS16,最大亮點就是「鎖定畫面」的客製化程度更高,使用者可以加入各種小工具、字體、動態桌布等自定義iPhone的鎖定畫面,然而有外媒卻發現iOS16其中有一項新功能可能是iPhone 14 Pro獨佔。
    2022/06/08 11:11
  • 不義之財也想賺! 詐團桌布全是「美輪明宏」

    日前爆紅的日本藝人美輪明宏,不少人用他的照片當手機桌布,說能夠招財,沒想到這次落網的詐欺集團,被發現桌布也通通都是他。彭姓男子在網路騙取人頭帳戶洗錢,還找高中同學和朋友加入,警方逮到10名嫌犯,他們辯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但被查出彼此間分工細膩,下手行騙,甚至經手的金額高達四千萬。
    2022/05/03 17:06
  • 李榮浩「小三」手機曾換他桌布!當楊丞琳面認:我好喜歡他

    歌手李榮浩和楊丞琳2019年結婚至今,雖然聚少離多,但堪稱「寵妻魔人」李榮浩總是會趁老婆生日時送上驚喜,閃瞎眾人,豈料今(25)日陸網有人爆料李榮浩劈腿女歌手吉克雋逸,甚至為此和老婆離婚,李榮浩發怒闢謠:「放心,證據已經留存,律師正在處理!」楊丞琳出面護夫:「不氣不氣,太假了,根本沒人信。」吉克雋逸也簡短回應「假的」。不過也有人發現,吉克雋逸曾在節目中承認曾迷戀李榮浩,甚至將手機桌布換成對方照片,掀起熱議。
    2022/04/25 21:43
  • 該換桌布了!美輪明宏泡麵廣告化身狐仙 網推最強開運版

    日本都市傳說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就可以帶來好運!美輪明宏的桌布照也一度在台灣引起風潮,而他近日又拍了新的泡麵廣告,竟化身為金色「九尾狐仙」,熠熠生輝令網友目眩神迷,被譽為是最強開運招財。
    2022/04/01 14:30
  • 「農曆日期」擋桌布礙眼?iPhone 3步驟秒消失

    不少人一早起床打開手機除了看訊息外,也會特別看一下時間、日期。有果迷發現鎖定畫面上的時間及國曆日期下方,還會出現一行「農曆日期」,為此感到特別困惑,畢竟現代大多數人已經不看農曆日期,多一行字還會擋到桌布,一直想移除卻找不到方法。實際上,只要簡單3步驟就可以移除成功。
    2022/03/03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