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男爽娶8妻享豔福 按順序輪流寵幸「絕不多人運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20:05
泰國一名刺青師一口氣娶了8位妻子。(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泰國一名刺青師一口氣娶了8位妻子。(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許多男性曾有個願望,希望自己能夠三妻四妾,大享齊人之福。近日泰國一名刺青師納塔蓬,先後共娶了8女為妻達成願望,日前他們一家子受邀到節目暢談,究竟要如何維持家計和房事。納塔蓬認為,對待每個妻子一定要公平和誠實,讓她們可以心甘情願且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刺青師和8位妻子日前受邀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33歲的納塔蓬分享,他和大老婆是在某場婚禮相識,之後開始交往並成為夫妻。接著第2任至第7任妻子,則是陸續在市場、醫院、社交平台、寺廟等認識,至於第8任,則是他帶著其中4名妻子到芭達雅旅遊時認識的。

更多新聞:戳中痛點!新娘在婚禮放「這首歌」 新郎氣到當場退婚

對於納塔蓬一口氣娶了8名妻子,元配表示,當時丈夫直接告訴她,自己又有了新的女人,她並未醋勁大發只問了對方,彼此相處之間ok嗎、女方家裡同意嗎等問題,她擔心丈夫會遇到困難。之後這些「妹妹們」陸續加入,大家也相處得非常融洽。

 
刺青師稱說自己對待每位妻子都秉持著公平和誠實的原則。(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至於家計和房事怎麼處理?納塔蓬說,外界以為他很有錢,但事實並不然,平日家庭和孩子生活開銷,他都會想辦法負責,但除了自己外,8位老婆們也得擔起賺錢責任,大家一起攢錢來維持生活。

更多新聞:40歲美女博士徵婚 開11項擇偶條件網愣:注定單身

房事部分,元配和孩子一起睡,其他老婆則是兩人睡一間,自己平日按照順序逐一「寵幸」,若有哪位當天感到不方便就跳過接著往下輪。納塔蓬還說,有時候外出會和多位妻子們同房,但自己絕不會「多人運動」,他也坦承自己花心,但也不願意和多名妻子一起發生性關係。不過,納塔蓬也直言,「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一定要管理好這一大家子,如果沒有這個能力還是不要嘗試了」。
 
#三妻四妾#齊人之福#多人運動#刺青師#家計#房事#寵幸#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