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學擬提供女學生「塑身衣」維持身材 家長氣炸po網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2:32
美國一所中學想提供學生塑身衣,維持「正面身體形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所中學想提供學生塑身衣,維持「正面身體形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一所中學日前為了解決女學生們對身體形象的困擾,向學生及家長發出一封說明信,內容討論了女性的身體形象議題,並在底部詢問父母是否同意他們的女兒接受校方提供的「健康識讀」和「塑身衣」,以維持良好身體形象。讓家長氣炸Po網,校方也火速道歉,宣布取消相關活動。

家長氣炸,將校方發下的通知單公開在社群平台上。(圖/翻攝自Ashley Wells Heun Facebook)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密州一名母親艾許莉(Ashley Heun)12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就讀中學的13歲女兒從學校帶回來一張通知單,標題寫著「為什麼女孩會受到身體形象的困擾?」,內容提及了女孩比男孩更有可能擁有受負面身體形象影響,以及擁有良好身體形象對身心的好處。
 
除此之外,通知單的底部還有一個讓父母決定是否要讓孩子接收由學校提供的健康書刊及「塑身衣」,並要求提供學生的貼身衣物穿著尺寸等,以確定她們需要的尺寸。
 
不少家長及網友都認為,讓年紀還小的中學生穿塑身衣太不合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許莉在貼文中憤怒寫道,校方竟然想透過讓女學生穿塑身衣,來改善負面身體形象。艾許莉說,她讀完文章的當下超傻眼,不得不多看幾次,確定自己沒看錯,「我的第一直覺就是衝去學校,對我看到的每一個人大吼」。
 
艾許莉將內容分享到社群平台上後,有不少家長及網友也同意她的看法,認為讓年紀還小的中學生穿塑身衣這件事不但「令人反感」,而且「很詭異」。該校的校長隔天也親自致電給艾許莉解釋,透露該項計畫是由管理人員提出,希望把這些物品捐贈給需要的學生們,不過該項計畫如今已經宣布取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密西西比州#塑身衣#中學#身材#新聞#討論#學生#道歉#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855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