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女力崛起! 洋基小聯盟聘首位女教頭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0:28

美國職棒有越來越多女性嶄露頭角,洋基隊就宣布下個賽季將聘請34歲的波爾科薇琪,擔任小聯盟總教練,這也將是成為美國職棒史上第一位小聯盟女教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A坦帕鰱魚總教練波爾科薇克:「反過來。」

發號施令架勢十足,放眼望去清一色的男性球員,美國職棒邁入全新里程碑。

記者旁白:「這絕對要慶祝,洋基隊小聯盟,坦帕鰱魚2022年將寫下歷史。」

 
紐約洋基宣布,34歲的波爾科薇琪(Rachel Balkovec),將擔任坦帕鰱魚的總教練,也是小聯盟第一位女性總教練。

Rachel Balkovec其實學經歷相當豐富,大學主修運動科學,還在路易斯安那州大學取得人體運動學碩士學位,曾在紅雀和太空人隊擔任過體能教練,2019年成為洋基新人聯盟的全職打擊教練引起轟動。

1A坦帕鰱魚總教練波爾科薇琪:「偏見和刻板印象永遠都會存在,但我認為我們已經取得很大進展。」

別以為她一路走來一帆風順,她曾經跟某個球團談好工作後,過了幾個月後才接到電話。

1A坦帕鰱魚總教練波爾科薇琪:「永遠不會忘記那通電話,他說抱歉,過這麼久才打給妳,抱歉必須告訴妳這個壞消息,我們不能雇用妳,這是因為妳是個女生。」

還得改名才開始有工作機會。

記者旁白:「當她改變她履歷上的名字,從Rachel變成中性的Rae,才開始接到電話(工作)。」

 
除了洋基,藍鳥隊也聘請女性教練碧耶拉(Jaime Vieira),擔任小聯盟的打擊教練,在下個賽季大聯盟還會再有11位女性擔任球隊教練,證明女性也能在男性主宰的棒球世界撐起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聘用#洋基#小聯盟#首位#女性#總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66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