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南韓食品工廠「腳踩乾魷魚」 員工想吃直接放進嘴裡嚼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8:18
南韓黑心食品工廠遭踢爆超噁製程。(圖/翻攝自@kfcid911 Twitter)
南韓黑心食品工廠遭踢爆超噁製程。(圖/翻攝自@kfcid911 Twitter)

南韓近年來食安問題頻傳,日前又有一間魷魚工廠被踢爆,不僅內部環境髒亂不堪,成堆的乾魷魚就直接放在地板上,更扯的是,工廠員工還穿著鞋子不斷踩壓乾魷魚,讓網友看了直呼噁心。目前衛生當局已前往廠房稽查,同時也將其所生產的食品全數回收。

工廠環境髒亂不堪。(圖/翻攝自@kfcid911 Twitter)

 

近日南韓網路上流傳許多有關這間工廠的製程影片,這些疑似都出自工廠的東南亞移工之手,影片中可見,所有員工都沒穿戴防護衣帽、口罩,直接就地作業整理乾魷魚,而除了用鞋子踩扁魷魚外,甚至還會隨意將魷魚就放進嘴裡嚼,畫面令人作嘔。

員工隨意將魷魚送進口中嚼。(圖/翻攝自@kfcid911 Twitter)


根據南韓媒體YTN報導,食品藥物安全部從影片出現的包裝字樣,追查到這間農漁食品加工工廠,稽查人員也在現場發現,工廠環境就和影片中所見到的一樣髒亂不堪。而乾魷魚從製作到包裝的過程,也完全不符合食品安全規範。
 

工廠員工未穿戴防護衣帽與口罩,腳踩魷魚。(圖/翻攝自@kfcid911 Twitter)


南韓食品藥物安全部表示,該工廠的違法行為從去年10月26日持續到本月8日,所幸經確認後,這段期間所生產的3898公斤的魷魚製品都未流入市面,同時要求工廠立刻將市面上的相關產品全數回收,並請管轄機關對其進行行政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南韓#口罩#食品#工廠#乾魷魚#魷魚#下酒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9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