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石化工廠驚傳爆炸! 4工人不幸身亡 另有4人送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1:39
南韓一座石化原料工廠今天上午驚傳爆炸事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一座石化原料工廠今天上午驚傳爆炸事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全羅南道麗水市一座石化原料工廠於今(11)日上午發生爆炸事故,目前已知4人不幸身亡,另有4人受傷。警消人員初步懷疑為工廠內的熱交換器引發爆炸,不過詳細原因仍需待進一步調查。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9點26分左右,南韓石化原料生產商「麗川NCC」位於麗水市的工廠突然發生爆炸事故。據悉,當時約有8名工作人員在事故現場內,最初通報3人罹難,5人受傷,隨後傳出其中一名患者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死亡人數上升至4人,另有4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治療。

 
 
該起爆炸事故發生在全羅道麗水市石化原料生產商所屬工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聯社》報導指出,今早的爆炸事故並未引發火災。消防隊員事發後於事故現場調查人員傷亡情況,並採取安全措施。警消部門初步推測,當時疑似在熱交換器的清理工作結束後,工作人員在測試運作設備加壓的過程中發生爆炸事故。

據了解,麗川NCC是韓華集團和大林集團合資設立的企業,主要生產乙烯和丙烯等石化原料,年產量高達數百噸。韓媒報導稱,該企業在2001年10月也曾發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身亡、1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韓國#南韓#爆炸#石化原料#工廠#受傷#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639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