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疫情亂象再起 美國莽夫爆打醫護、法國抗議要總統下台


發佈時間:2022/01/0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4:45

持續兩年的疫情,似乎讓歐美民眾越來越沒耐心。美國的疫苗接種站,有男子邊喊醫護殺人,還動手毆打工作人員;至於在歐洲,從法國、德國到義大利,這個週末都出現反對強制疫苗接種的抗議活動,其中單日新增確診突破40萬的法國,甚至有10萬人上街,讓人擔心感染狀況進一步爆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紀錄下白衣男子施暴的瞬間!只見他把人壓在地上爆打。這場攻擊事件造成三人受傷,其中還有一人送醫。

移民服務團體首席執行官:「我們一名員工,他全身傷痕累累。」

攻擊事件,發生在美國加州,現場是一處移動式的疫苗接種。男子指責醫護用疫苗殺人,最後五名員警齊力,才逮捕白衣男。

 
疫情帶來的亂象,還有休士頓這起。

CNN記者:「比恩來到這個體育場的得來速檢測站,並說她13歲的兒子在後車廂中,因為他的病毒檢測呈陽性。」

因為兒子確診,就把人關在後車廂,這位高中老師,現在因為危害兒子的安全遭到逮捕。

法國抗議民眾:「去監獄!馬克宏!去監獄!馬克宏!」

法國抗議民眾:「我快60歲了,我總能自由地移動,從來沒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我們過去可以自由地選擇治療方式。」

至於在歐洲,從法國到義大利、再到德國,三個國家疫情拉警報,但民眾卻忙著上街,抗議政府的強制接種疫苗政策。

英國衛生大臣賈維德:「你們怎麼看?怎麼看待要求所有NHS醫護接種疫苗的新規定?」

 
英國醫生vs.英國衛生大臣賈維德:「我不是很開心。你不高興嗎?告訴我(原因)。」

在英國,同樣有醫護不滿強制接種疫苗的命令。疫情兩年,也讓歐美民眾對政府的不滿,持續累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施暴#義大利#疫苗#歐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24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