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傳染新冠肺炎 美國女老師將確診兒塞後車廂隔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6:43
該名婦女當天將兒子關在後車廂中前往「得來速」篩檢站進行採檢。(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名婦女當天將兒子關在後車廂中前往「得來速」篩檢站進行採檢。(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休士頓一名女教師日前因懷疑兒子確診新冠肺炎,為了避免自己也跟著染疫,竟然將他關在汽車後車廂內「隔離」,載去篩檢站進行採檢。篩檢站人員一看到躺在後車廂中的男孩,當場傻眼並報警。據悉,該名男童並未受傷,女子如今則面臨「危害兒童安全」的指控。

肇事的41歲婦女在美國高中擔任英文老師。(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7日報導,休斯敦一名41歲的高中英文老師莎拉(Sarah Beam)在本週一(3)發現13歲兒子的新冠病毒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因此決定將他帶去篩檢站進行核酸檢測(PCR)進一步確認。沒想到她為了避免自己暴露在病毒中,竟把兒子塞在汽車的後車廂。
 
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紀錄指出,事發當天,當地學區的衛生服務主任在為排隊等候篩檢的車輛登記相關訊息時,莎拉表示兒子的快篩結果是陽性,正被關在後車廂裡,避免她在開車的途中也感染病毒。嚇得工作人員要她把後車廂打開,並堅持要求莎拉讓兒子坐到後座,否則就不幫他採檢,同時也聯繫警方到現場,不過當天並未逮捕任何人。
 
現場人員要求婦女讓小孩坐到後座才會幫他採檢。(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表示,這名男孩並沒有受傷,但他的母親將面臨危害兒童安全的指控。經調查後,執法部門已經對莎拉發出逮捕令,不過她至今尚未被捕或自首,也沒有請律師為其進行辯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疫情#新冠肺炎#確診#美國#感染#新冠病毒#休士頓#篩檢#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202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