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大難不死!紐約警車內打盹遭槍擊 頭部中彈奇蹟存活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8:41
紐約市一名員警在車內休息時遭到槍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市一名員警在車內休息時遭到槍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開年即大難不死!美國紐約一名警察清晨在車內休息等待輪班時,竟有子彈從窗外擊中他的頭部,不過他並未察覺,直到醒來後才發現自己頭部正在流血,所幸送醫搶救後救回一命,警方目前已針對犯案人士展開調查。

元旦當天,一名紐約員警遭槍擊後大難不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紐約市一名警察在睡夢中遭到槍擊,直到清晨6點,他被從破裂車窗滴落的雨水吵醒後,才發現自己頭部中彈流血,隨後被帶往醫院救治,並從骨折的頭部取出子彈碎片,院方推測應為車窗減低了槍擊殺傷力,預估受傷警察很快就能康復。

紐約警察局新任局長塞維爾指出此案凸顯出紐約槍枝不當使用問題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警察局新任局長塞維爾(Keechant Sewell)事後表示,經初步調查,該名警察並不是槍擊目標,可能是遭遠處發射的的子彈誤擊,案發當時警方並未接獲民眾報案,轄區員警也未聽到任何槍響。她最後指出,此案凸顯市內有太多槍支遭到不當使用。
 

警方目前正針對該地區的監視畫面進行搜索,並檢查鄰近地區屋頂是否有彈道痕跡,目前尚未掌握犯案人士身分,紐約警察慈善協會主席林區(Pat Lynch)則表示,「他在警局停車場仍被槍擊,這顯示警察長期來所面臨到的危險」。

紐約市新任市長亞當斯承諾紐約不會是個失序的城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市新任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元旦上任首日即承諾,在他的市府團隊領導之下,全紐約的槍枝暴力將會獲得控制,他說「紐約不會是個失序的城市,也不會是個暴力的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元旦#2022#警方#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583

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