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洲也國會大亂鬥!肯亞議員赤手互毆 扔水瓶濺血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6:11
兩名議員拿起桌上的瓶裝水互砸。( 圖/翻攝自TheStarKenya  推特 @TheStarKenya)
兩名議員拿起桌上的瓶裝水互砸。( 圖/翻攝自TheStarKenya 推特 @TheStarKenya)

非洲國家肯亞議會在當地時間29日發生議員鬥毆事件,現場的議員們在針對一項具有爭議的政黨修正案進行辯論時,因意見不合大打出手,還有人在混亂中被打到「見血」,怒向議長抗議。

肯亞議員爆發衝突,議會現場亂成一團。(圖/翻攝自 NTV Kenya 推特 @ntvkenya)

 
綜合外媒報導,肯亞議會當天針對明年選舉的一項修正案進行了長達數小時的辯論,沒想到兩派人馬突然爆發衝突。根據當地媒體公開的畫面,現場議員在爭執中互相推擠、互毆,期間還有人拿瓶裝水砸向對面的議員,現場一片混亂。
 
畫面顯示,當時會場內至少有兩名議員以肉拳互搏,還有人隨手拿起桌上的瓶裝水往敵對派議員的身上砸。其中一名議員科羅斯(Bernard Koros)在混亂中受傷,左眼明顯浮腫,臉頰上還掛著一條血跡。科羅斯挨打後,憤怒地透過麥克風向議長表示,「議長先生,我無法接受自己在國民議會被這樣打傷。」而另一名議員則被議長驅逐出議會,並緊急宣布暫時休會。

科羅斯左眼明顯浮腫,臉頰上還掛著血跡。(圖/翻攝自 NTV Kenya 推特 @ntvkenya)

據了解,此事已經不是肯尼亞議會上第一次出現這樣混亂的場景。早在2016年,就曾有議員因意見不合,在會場內相互攻擊。2014年時,也曾經有4名議員互相攻擊,其中一人的襯衫還當場被撕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肯亞#選舉#衝突#議員#宣布#議會#立法院#國家#攻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232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