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樹起火釀災!美父子3人及2愛犬耶誕節當天葬身火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7:56
金恩一家在耶誕節當天痛失3至親。(圖/翻攝自GoFundMe官網)
金恩一家在耶誕節當天痛失3至親。(圖/翻攝自GoFundMe官網)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當地時間耶誕節當天(25)凌晨發生一起住宅火警,導致男主人和2名仍在讀小學的兒子及家中2隻愛犬葬身火窟,另有兩人受傷。初步調查發現,起火點正是家中用來點綴節慶氣氛的耶誕樹。

掛滿燈飾的耶誕樹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引發大火。(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CN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賓州奎克敦區(Quakertown)一棟2層樓的民宅。奎克敦消防主管威廉(Doug Wilhelm)指出,相關單位於25日凌晨約1點22分接獲火警通報,由於火災發生時,男主人金恩(Eric King)一家5口及愛犬都在2樓熟睡,消防員抵達現場後曾多次嘗試進入,但因火勢太大影響搶救時間。
 
威廉表示,當時房屋前側都已經陷入火海,前門及窗戶都被火勢堵住,導致消防人員無法安全進入內部救援。當消防員終於進入建築物後,在2樓發現金恩和2名小孩的遺體。自行逃出火場的妻子和長子則因輕微燒傷送醫治療,隨後已出院。

為金恩家倖存家人募款的頁面湧入大量善款。(圖/翻攝自GoFundMe官網)
 
威廉透露,初步調查顯示起火點是家中的耶誕樹,目前尚不清楚是否為電線走火,還是耶誕樹過於老舊乾燥,引發嚴重火災。
 

事發後,金恩家的親友在眾籌平台GoFundMe創立專頁,希望網友能捐款協助存倖存妻兒的未來生活,至今短短19個小時已湧進超過38萬美元(約1052萬元新台幣)的善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耶誕節#耶誕#美國#火警#走火#受傷#影響#新聞#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