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穿禮服太正!新娘爆氣取消伴娘邀約:「妳害我沒安全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4:38
葉爾迪茲在Instagram上公開試穿禮服的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alenayildiz)
葉爾迪茲在Instagram上公開試穿禮服的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alenayildiz)

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是婚禮當天的鎂光燈焦點,不過要是一旁的伴娘外型太搶眼,那該怎麼辦呢?一名德國女模葉爾迪茲(Alena Yildiz)日前就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原本要擔任閨密的伴娘,沒想到卻因穿上禮服後「太正」,讓新娘直接收回伴娘邀約,還禁止她出席婚禮。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今年21歲的德國辣模葉爾迪茲日前在TikTok放上影片,透露她原本要去閨密的婚禮當伴娘,沒想到因為自己穿上禮服後「太好看」,讓新娘表示,「妳這樣會讓我沒安全感,不用來我的婚禮了。」

 

葉爾迪茲穿上禮服後,火辣身材一覽無疑。(圖/翻攝自Instagram @alenayildiz)
 
從葉爾迪茲放在Instagram上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穿著一件低胸剪裁的禮服,姣好上圍呼之欲出,裙襬的大開衩更露出均勻的腿部線條,火辣身材一覽無疑。
 
葉爾迪茲透露,當天試穿的禮服是由新娘親自挑選,而且她還得花1200歐元(約3.7萬新台幣)買下。沒想到當她把試穿影片傳給新娘看之後,對方竟打電話過來,直說葉爾迪茲穿這樣「太引人注目」,讓她很沒有安全感。兩人還為此大吵了一架。

 
葉爾迪茲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alenayildiz)
 
葉爾迪茲說,她原本準備和另外5名朋友一起當伴娘,所有人穿的禮服樣式都差不多,不清楚為什麼只針對她一個人。葉爾迪茲坦言,她非常遺憾錯過了閨密的婚禮,畢竟2人為了這場婚禮已經討論了好多年,自己原先也很開心好友終於能夠與愛人度過餘生。
 
葉爾迪茲在影片爆紅後還透露,閨密看到影片後再度打電話過來吵架,儘管不知道2人未來會不會和好,但她想給所有女性一個建議,那就是「另一個女人的美麗不會讓妳的美麗褪色」,希望更多人能理解這個道理,對自己更有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德國#閨密#婚禮#伴娘#新娘#女性#朋友#身材#安全#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4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