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基因太強!全家福曝光1小時 紅髮染劑登熱搜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2:26
哈利發耶誕賀卡,髮色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圖/翻攝自@alexilubomirski Instagram、L’Oréal Paris)
哈利發耶誕賀卡,髮色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圖/翻攝自@alexilubomirski Instagram、L’Oréal Paris)

耶誕節前夕,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發出賀卡,放上首張一家四口照獻祝福。不過網友更關注,2歲亞契(Archie)與6個月大莉莉貝(Lilibet)的髮色都遺傳自哈利,這也讓他們「紅髮」(ginger hair)的染髮劑成為網路最新熱搜。

哈利一家昨發出耶誕賀卡。(圖/翻攝自@ledbettercarly Twitter)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哈利、梅根耶誕賀卡上的全家福洋溢著幸福氛圍,外界也首度看到6月出生的莉莉貝可愛模樣,網友看到後都覺得相當感動留言,有網友留言他們看起來真的很幸福,也有人敲碗想看更多他們一家合照。

此外,網友也注意到亞契與莉莉貝的頭髮顏色,都遺傳自父親哈利的特色紅髮。英國知名美容機構Longevita根據Google搜尋數據調查發現,哈利一家耶誕賀卡發出後1小時內,紅髮染髮劑的搜尋飆升1150%,達到之前從未有過的高峰。

哈利一頭紅髮成為他的招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Longevita發言人對此表示,自從哈利與梅根脫離王室後,他們對於自己呈現給外界的形象非常挑剔,同時選擇讓2個小孩遠離大眾目光。但這項調查凸顯他們仍具有高度影響力,光是一張照片就能瞬間點燃民眾對他們的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紅髮#染髮劑#英國#哈利#梅根#亞契#莉莉貝#耶誕#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6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