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接地氣上艾倫秀狂耍寶 惹怒王室慘淪好萊塢笑柄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5:36
梅根上節目耍寶的表現沒帶來親民形象,反而招致許多嘲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梅根上節目耍寶的表現沒帶來親民形象,反而招致許多嘲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繼3月接受歐普拉專訪後,睽違許久終於在11月,錄製知名節目《艾倫秀》,大談自己悲慘過往,不過近來有美國媒體大酸,梅根節目上的表現原本是想要塑造「親民又幽默」的形象,但卻弄巧成拙,淪為好萊塢笑柄。

《國家詢問報》封面嘲諷梅根淪為好萊塢笑柄。(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最新一期封面大大諷刺梅根蒙羞,指她原本想藉高人氣的《艾倫秀》展現接地氣的一面,不惜在節目中耍寶,用奶瓶喝奶,還狂言她的胸部愛辣醬等,形象全拋諸腦後,不料適得其反,外界都認為她為了搏版面把自己當小丑,對她的反感度又急遽上升。

報導更直指,梅根的行徑讓英國王室顏面盡失,內部人員透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看到節目後氣炸了,原本他們以為梅根無法再秀下限,沒想到事實證明他們錯了,事實是沒有最低、只有更低。

不只王室成員這麼想,梅根在好萊塢的過往同僚也把她當笑話看,指出她在節目中撒謊的言論,讓她宣傳形象的目的以失敗告終,也有人說,梅根會因為這場節目葬送職業生涯。他們也都認為,哈利夫妻倆現在因為眼裡只有錢頻頻失態,但是女王絕對不會放任他們繼續瞎搞。

 
梅根上《艾倫秀》惡評如潮。(圖/翻攝自TheEllenShow YouTube)

梅根與哈利脫離王室之後,梅根隨即帶著一家人回到她熟悉的美國發展,除了亟欲涉足政壇之外,她也不忘時不時出現在螢光幕前,展現她幹練、親民的形象。如今卻因為一集節目,惹的好萊塢、王室兩頭嫌,《國家詢問報》還找來危機處理專家分析,結論是「誰建議她上《艾倫秀》的,趕快炒他魷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英國#王室#梅根#哈利#威廉#凱特#王子#王妃#艾倫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361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