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綁架女大生囚密室性侵 被逮竟稱:我們在玩角色扮演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5:35
19歲的女大生艾倫遭綁架性侵。(圖/翻攝自Snow College 官方網站)
19歲的女大生艾倫遭綁架性侵。(圖/翻攝自Snow College 官方網站)

美國猶他州(Utah)39歲男子布朗(Brent Brown),涉嫌在上週綁架、性侵19歲女大生艾倫(Madelyn Allen),被捕後遭檢方以違反6項罪名起訴。他昨(23日)首度出庭,當被法官問到是否有話要說時,他竟大言不慚要求保釋,好讓他回家陪小孩過耶誕節。

艾倫上週一離開宿舍的身影。(圖/翻攝自Snow College 官方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艾倫現正就讀美國猶他州斯諾學院(Snow College),日前在網路上認識與她相差20歲的布朗。上週一晚間,她告訴室友要與布朗見面後就離開宿舍,直到隔天早上都不見人影,室友一直無法連繫上她,這才趕緊向警方報案。

報案當天,艾倫父母收到她傳的訊息,簡短寫道「我愛你們」啟人疑竇,警方則請電信公司協助調閱通聯記錄,發現她曾收到具「性暴力性質」的對話,循線於上週六找到布朗住處,搜索一番後在地下室發現全裸、滿身媒渣的艾倫,並將犯嫌布朗當場逮捕。

艾倫父母尋獲艾倫後向大眾致謝,學校也辦為此辦了場感恩晚會。(圖/翻攝自Snow College Facebook)

艾倫告訴調查人員,布朗到學校接她後,隨即取走她的手機與錢包,並將她囚禁在家中地下室,她全身赤裸被綁在床上遭布朗多次性侵,甚至過程中還曾掐住她的脖子。過沒幾天,當他得知父母正在找她時,還威脅她不准透露任何訊息,否則就要傷害她的家人。
 

犯案男子布朗被捕後竟聲稱他們在玩角色扮演。(圖/翻攝自Instagram)

布朗被逮捕後則聲稱,這一切是他在和艾倫在玩「角色扮演」,包括綁架、綑綁與囚禁都是遊戲情節。但檢警不採信,仍以違反性侵、綁架以及妨礙司法等6項重罪將他起訴。週三他首次出庭時,還厚顏請求讓他回家陪小孩過耶誕節,不過最後法官仍裁定不得保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耶誕節#女大生#性侵#密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3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