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自曝今年將繳3091億稅款 創美國史上最高紀錄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59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自曝將繳出天價稅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自曝將繳出天價稅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表最有錢的男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20)日在推特上預告,透露自己將在今年繳納超過110億美元(約3091億新台幣)的天價稅額,創下美國國家稅務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有史以來、一位公民單年繳納稅額的最高紀錄。

馬斯克發文透露,自己今年將講110億美元的稅。(圖/翻攝自Elon Musk 推特 @elonmusk)
 

 

彭博資訊上週公布一項統計,估如果馬斯克行使所有預計明年到期的特斯拉股票選擇權,今年可能須繳納高達100億美元稅金。馬斯克也於20日稍早,親自在推特上發文證實,「給那些好奇的人,我今年將繳超過110億美元的稅」。
 
其實早在這篇推文之前,馬斯克就曾經在麻州(Massachusetts)民主黨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的推文下,發出超嗆預告。當時華倫在推特發文說,馬斯克獲選為「時代雜誌」(Time)年度風雲人物後,應該納稅並停止從其他人身上「揩油」。馬斯克則在該篇推文下留言嗆聲,表示「如果妳把眼睛張開2秒鐘,妳就會發現我將是美國史上繳最多稅的人。」

馬斯克在推文裡回嗆民主黨參議員華倫。(圖/翻攝自Elon Musk 推特 @elonmusk)
 
 

除此之外,馬斯克今年11月初也曾發文,要網友投票決定他是否應該賣掉10%的特斯拉股票來繳稅,並於上週2度拋股。目前累積已脫手1290萬股特斯拉股票,合計套現將近136億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全球必讀

#美國#特斯拉#股價#馬斯克#繳稅#股票#投票#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8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