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樟宜機場2頭獅子逃出貨櫃! 緊急出動麻醉槍制伏


發佈時間:2021/12/13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1:20
新加坡星樟宜機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加坡星樟宜機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頭在新加坡樟宜機場中轉的獅子「逃出」貨櫃,一度引起恐慌,所幸隨後被麻醉槍制伏。負責載運的新航表示,過程中獅子都在貨櫃周圍的安全網內,未對公司運作造成影響。

「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等星媒報導,2頭在樟宜機場中轉、準備運往海外的獅子昨天從運送牠們的貨櫃逃脫,過一陣子後,獅子被麻醉槍制伏;目前在新加坡萬態保育集團(Mandai Wildlife Group)照顧下,逐步恢復意識中。

 

負責載運這批獅子的新加坡航空公司聯絡萬態保育集團獸醫及肉食動物護理團隊,協助處理這次的事件。

新航回覆當地媒體詢問時表示,整個過程中,「這些獅子一直都在貨櫃附近設下的安全網內」,也未對公司運作造成影響。

萬態保育集團一名發言人指出,為了將獅子送到集團旗下的動物檢疫設施,必須先對牠們施予鎮定劑。
 

新航運送的這批獅子共有7頭。目前尚不清楚獅子從哪國抵達新加坡,以及將運往哪一國。

新航表示,事件仍在調查中,但目前最重要的是獅子的健康狀態,為此,新航正與萬態保育集團合作。萬態保育集團擁有新加坡唯一有能力照護大型肉食動物的野生動物設施。

新加坡過去也曾發生動物逃出圍欄的事件,其中包括2005年,新加坡動物園一頭美洲豹從保育員平時丟入餵食肉品的小洞逃出。幸好,逃出的美洲豹在半小時後被抓住,過程中無人受傷。

另外,2019年也發生一頭公牛從林厝港的牧場逃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樟宜機場#獅子#貨櫃#動物#猛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82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