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也中鏢! 新加坡動物園4頭亞洲獅驚傳確診


發佈時間:2021/11/1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1:27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4頭瀕臨絕種的亞洲獅確證新冠肺炎。(圖/night safari singapore 官網)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4頭瀕臨絕種的亞洲獅確證新冠肺炎。(圖/night safari singapore 官網)

獅子也中鏢!新加坡夜間動物園於10日表示,園內4頭瀕臨滅絕的亞洲獅在與感染新冠肺炎的工作人員接觸後,上周末出現咳嗽、打噴嚏等症狀,病毒檢測結果出爐,證實牠們也中招。

據報導,新加坡政府國家公園局的動物與獸醫事務組(AVS)說,包含確診新冠肺炎的獅子在內的9隻亞洲獅已被隔離;對此,動物園經營者萬態保育集團(Mandai Wildlife Group)的魯茲(Sonja Luz)表示,染疫獅子狀況良好,在輕微支持性治療下,預計牠們會完全康復。

 

染億獅子狀況良好,康復機率大。(圖/night safari singapore 官網)

魯茲也表示,動物會將病毒傳染給人類的機率很低,因此不需要太擔心。目前夜間動物園與日間動物園照常營業,但獅子展區暫時關閉。

夜間動物園裡有3名工作人員確診,而鄰近的日間動物園(Singapore Zoo)也有一頭非洲獅生病,當局已下令進行病毒檢測。

動物會將病毒傳染給人類的機率很低,因此不需要太擔心。(圖/night safari singapore 官網)

熱門新聞:國泰攜手雲門前進台中 共享舞蹈的美好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獅子#新加坡#動物園#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2059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