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社群媒體炫富者下手 美國加州搶案頻傳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8:57

歲末之際,美國加州搶案頻傳。歹徒尾隨婦女,在家門口打劫,全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美國警方表示,歹徒會鎖定經常在社群媒體炫富的人,下手行搶或闖入住家偷竊。

圖/翻攝自 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 youtube

 
媽媽推嬰兒車剛回到家,殊不知危險正在暗處伺機而動,監視器拍到,兩名蒙面男子尾隨受害者,在家門口當街行搶。

鄰居:「這真的很可怕,有人趁你不注意時,跟蹤你到自家車道,我每次要進家門前都會看後面,有沒有人跟著我。」

這起搶案發生在洛杉磯著名時尚區Melrose,歹徒搶走背包後揚長而去,婦女趕忙抱起小孩立刻報警,所幸兩人都沒受傷,當地居民表示,這個社區今年搶案頻傳,連坐在街頭咖啡廳都隨時被搶。

 
ABC新聞:「另外歹徒找有錢受害者下手時會先看,受害者社群媒體上的炫富照決定目標,搬走大包大包的戰利品。」

高價品商店也是搶匪眼中肥羊,費城一間遊戲專賣店週三晚間,遭到3位持槍嫌犯闖入打劫,當時店裡還有顧客跟店員。

警方:「帶頭持槍男子進了(店經理)她在的櫃檯,當她蹲下要躲在那時就被槍射中腿部。」

20歲的店經理被槍擊中瞬間,忍痛按下店裡警報器,嚇得歹徒來不及搶劫就逃之夭夭,所幸受害者送醫後已無大礙,警方正根據店內監視器畫面追補搶匪,歲末之際美國搶案頻傳,治安再亮起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槍擊#受傷#治安#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71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