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國女記者直播中遭色男襲臀 男主播一句話被轟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3:58
該名男子噁心行徑全遭直播鏡頭捕捉。(圖/翻攝自dangelodario YouTube)
該名男子噁心行徑全遭直播鏡頭捕捉。(圖/翻攝自dangelodario YouTube)

義大利女記者貝卡莉亞(Greta Beccaglia)日前在「義甲聯賽」場外進行直播時,竟遭一旁的男球迷「打屁股」,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不過棚內的男主播不僅沒有譴責該名球迷的舉動,反而還要被騷擾的記者「不要生氣」,隨即引來一陣罵聲。

貝卡莉亞遭騷擾後大變臉,轉頭訪問另一人時,又遇上激動球迷對鏡頭比中指,插曲不斷。(圖/翻攝自dangelodario YouTube)

 
綜合外媒29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月27日的義甲聯賽結束後,當天,恩波利(Empoli)以2:1擊敗客場的費倫提那(Fiorentina),貝卡莉亞也在球場附近訪問球迷,進行賽後直播。
 
畫面顯示,當時一名離開體育場的男球迷在貝卡莉亞的身後先是在手上吐了一口口水,走經貝卡莉亞身旁時,竟大膽伸手打了她的屁股。貝卡莉亞當下馬上「變臉」,嚴正地警告該男子,「你不可以這麼做」。

貝卡莉亞事發後在社群平台上傳美照,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Greta Beccaglia Instagram @gretabeccaglia)
 
不過事件發生時,棚內的男主播米契萊蒂(Giorgio Micheletti)卻要貝卡莉亞「不要生氣」,事不關己的回應遭到各界狂轟。義大利記者協會也批評米契萊蒂的做法,記協表示,當時棚內竟然沒有人譴責性騷擾的男子以及他的舉動,而是要同事「不要在意」,連一句支持貝卡莉亞的話都沒有。米契萊蒂隨後也發出聲明,為自己當天的言論致歉。
 
 
外媒報導指出,貝卡莉亞已經對該名球迷提出告訴,警方也已經確認犯案男子身分,目前正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全球#時間#警方#新聞#聲明#記者#男子#調查#義大利#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22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