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又中!印度神童警告4國「半個月爆疫情」大魔王來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09:13
印度神童預言常與現況不謀而合。(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預言常與現況不謀而合。(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預言,9月到11月全球災難會加劇,從12月10日開始將發生壞事,年底將再爆發新一波疫情,連高疫苗接種率國家也逃不掉,並點名英國、美國、新加坡和以色列4國小心。怎料,現在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歐洲已有7國淪陷,其中以色列直接鎖國兩週,與預測不謀而合。此外,現在離12月10日只剩半個月時間,預言是否相信見仁見智。

更多新聞:案情逆轉!女疫苗亡「竟是他殺」高大成揭內幕:家屬習慣

 

阿南德點名英國、美國、新加坡、以色列疫苗高接種率4個國家,將面臨極高的感染率。(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阿南德曾預言,未來這一年將遇到7大災難級危機,在2022年下半年好轉前,整個世界會變得更糟,而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又稱印度星盤)約在12月10日緩慢而穩定地形成,將對世界產生很大的影響,會蔓延到世界其他地方,12月10日後加劇。

更多新聞:31歲就退休!神人戶頭5千萬起跳 輕鬆「賺錢絕招」曝

 
印度神童預言12月疫情再起。(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阿南德也警告,12月第二週恐怕爆發新一波疫情,連接種率高的國家也會受到影響;此外,他甚至點名4個國家要當心,包括英國、美國、新加坡和以色列,需要謹慎對待疫情嚴峻來襲。

更多新聞:第2波來了!唐綺陽鬆口「上次爆三級警戒」到明年得小心

怎料變種病毒株中的大魔王「Omicron」來勢洶洶,比其他高關注變異株(VOC),更容易出現重複感染,屬於高傳染性的病毒,不過罹患Omicron變種病毒以輕微症狀表現為主,主要症狀為肌肉酸痛,疲憊,輕微咳嗽。

Omicron變異病毒株更容易出現重複感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大爆集體作弊!學生豪撒「100萬封口費」威脅抓耙仔

怎料現在義大利、捷克、德國和英國等歐洲7個國家,以及澳洲都出現Omicron的確診個案,兩架從南非開普敦和約翰尼斯堡出發,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班機,證實61人確診新冠病毒,目前已相驗有13人感染Omicron;此外,以色列也宣布,關閉非本國公民國際機場入境,時間維持2週,可見疫情相當嚴峻。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神童#Omicron#變種病毒#變異株#運勢#英國#以色列#美國#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6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