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獨分子還有第二批? 國台辦:別著急、絕不只有這3人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2:02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翻攝直播畫面)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翻攝直播畫面)

中國大陸國台辦本月初明確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為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今發言人朱鳳蓮(24日)更首度證實,還會有第二批、第三批名單,強調「台獨頑固分子清單上絕不只這3人」。

國台辦舉行例行記者會,當地記者問及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圖/翻攝直播畫面)

 
國台辦今日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現場記者詢問「台獨頑固分子清單」是否還會有第二批、第三批,朱鳳蓮表示,可以明確的是,清單上「絕不只有這3個人」。更提及近期有個別台獨份子跳得挺高,甚至聲稱對未被列入台獨頑固分子清單感到遺憾,這時,朱鳳蓮挑眉加瞇眼,狠嗆「別著急,有他們真正遺憾的時候」。
 
國台辦本月5日公開點名,蘇貞昌、游錫堃及吳釗燮為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將實施懲戒,其本人和家屬禁止進入大陸、香港、澳門。大陸將依法對名單上人員,追究刑事責任,且「終身有效」。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自己不受他國恐嚇。(圖/民進黨提供)

蘇貞昌日前對於被列為台獨分子表示「這別國,對台灣指指點點,我為台灣打拼是我該做的事情,我不受恐嚇」;游錫堃也說「我的國際知名度好像又提升了不少,感覺光榮!謝謝朱鳳蓮小姐」;吳釗燮則稱,許多都很嫉妒他「為了配得上這項殊榮,我將持續為台灣的自由和民主奮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台灣#全球#外交#蘇貞昌#游錫堃#吳釗燮#台獨頑固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8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