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鮑德溫誤殺事件再生風波 劇本指導控:根本沒開槍橋段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2:30
《Rust》劇本指導出面控訴鮑德溫過失傷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Rust》劇本指導出面控訴鮑德溫過失傷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鮑德溫(Alec Baldwin)上月在電影《Rust》拍攝現場,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震驚全球。最初外界認為他並不知道槍中有實彈,未對他嚴加苛責,但現在該片劇本指導米契爾(Mamie Mitchell)發聲,指當時根本沒有需要他開槍的橋段。
 

鮑德溫在片場誤擊劇組人員,釀1死1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BBC報導,意外發生當時米契爾第一時間報警,如今案件進入調查程序,她則透過律師控訴,當時依照劇本要求是要拍攝鮑德溫取槍畫面,鏡頭帶到他的眼睛、肩上的血跡與3分之1的身體部位「當中沒有任何需要被告鮑德溫或其他人開槍的橋段」。
 
米契爾與律師奧爾蕾德(Gloria Allred)昨(17日)開記者會說明控訴內容,奧爾蕾德也譴責鮑德溫和電影製片相當魯莽,完全沒有安全檢查程序,尤其鮑德溫擊發槍枝前竟然沒有事先查看,根本當自己在玩「俄羅斯輪盤」,也讓人員傷亡成了極可能發生的後果。
 
米契爾與律師開記者會說明控訴內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契爾是該片第二位控告鮑德溫過失傷害的劇組人員,她表示,自己意外發生當時只距離鮑德溫約1.2公尺,她也因此留下陰影,至今仍不斷想起那次槍擊意外,發射時的爆炸聲也一遍又一遍在她腦海中響起。
 

 
攝影指導哈欽斯遭誤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法庭記錄,當時該片助理導演將槍枝遞給鮑德溫,但他不知道裡頭裝有實彈,還大聲喊出「冷槍」(cold gun)表示槍枝內並沒有填裝彈藥。片場負責槍枝及火藥的槍械管理師(armourer)也說,她完全不知道槍中為何被裝入實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亞歷鮑德溫#Rust#電影#槍枝#誤擊#實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8

0.2948

0.4976